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藍色夢幻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夢幻曲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捧着《笑貓日記之藍色的兔耳朵草》,我的思緒徜徉在一晶瑩得如同藍寶石般的藍山。 

  這山上有這麼多的桉樹,桉樹葉會揮發出一種氣體,它與空氣中的某種氣體相遇,就混合成了藍色的氣體。你想,整座山都瀰漫著這種藍色的氣體,從遠處看,這座山不就是藍色的嗎? 

  小時侯,我的好奇心特彆強,老是愛問為什麼,而且問得問題稀奇古怪,“媽媽,地球上為什麼會有人類呢?”“爸爸,人為什麼會在睡着的時候做夢呢?”“爸爸媽媽,天離我們有多遠?月亮上真的有嫦娥和玉兔嗎?”有時侯,爸爸媽媽都被我問得不耐煩了,就會說:“你的問題太怪了,我也不知道,以後別來問了!你的十萬個為什麼我解決不了!” 

  母老虎仰天長嘯,讓我領教了什麼是“虎威”。我敢說,面對這樣的虎威,如果換成別的動物,那麼它們不用等母老虎來吃,就早已被母老虎下死了。可是,我早已將生死置之度外,我的心中只有虎皮貓,愛的力量可以讓我內心強大的無所畏懼。 

  啊,好險吶!差一點兒就撞到那輛小轎車。坐在電瓶車上的我早已嚇得魂飛魄散。儘管媽媽也被嚇着了,但她還是時不時地轉過來,安慰我。讓我從失魂落魄到不再驚慌。而她自己卻不停地拍着胸,來緩和一下自己,不再驚慌失措。 

  可是,歷盡千心萬苦采來的兔耳朵草,竟被幾隻饞嘴的兔子吃了。 

  當知道這次數學才考了77分時,我絕望了,也驚呆了,一向是數學驕子的我,數學從不下90分,可這次卻只有77分。我心裡難過極了,怕父母會對我感到失望。回到家,迎來的是媽媽劈頭蓋臉地批評聲,而爸爸卻對我說:“沒關係,下次考地好一些就行了!” 

  因為有了父母朝朝暮暮的守侯,所以徜徉在藍寶石般的藍山上才會感到藍山不改,綠水長流。

您正在瀏覽: 藍色夢幻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夢幻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