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雪天作文300字

雪天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冰雪天使3作文300字

6.軒宇: 

年齡:12 

性格:活潑開朗。 

特點:酷。愛穿男孩子的衣服。 

身高:1.55米。 

身份:校舞蹈隊隊長。 

愛好:演講。 

7.肖逸: 

性格:多變。 

特點:帥。 

身高:1.60米。 

身份:櫻雪在魔法國的朋友。現世是肖氏集團的少爺。 

愛好:籃球。 

…………………………………………………… 

新的轉學生。 

晨凌隨便找了一個座位,離晨凌近的女生高興得要死,而離得遠的呢?就抱怨連天,可,有什麼辦法呢?這時,楊老師拍了拍頭,說:“啊,我怎麼把肖大公子忘了,同學們,肖逸肖大公子,作為轉校生,轉到我們班裡了。”女生們心裡那個高興啊!!“下面請肖逸同學給大家做個介紹吧。”肖逸,他怎麼來了?”櫻雪心裡很奇怪。“大家好,我叫肖逸,請多指教!”說完,露出一個迷死人,但不償命笑容,頓時,下面傳來了陣陣議論……
回目錄

最溫暖的雪天作文300字

  天空是灰濛濛的,還下着小雪,原本能令所有熱愛生活的人激發詩意的雪花在我看來也只不過是摧殘我心靈的道具。

  爸爸沒來接我,我只有自己背上那書包淋着雪獨自回家,我正抱怨爸爸因事業而冷落親情的態度,後面一個熟悉而略有沙啞的聲音叫住了我:“佳佳!”我一回頭是一位已有兩鬢白髮的老人:咦?這不是已經因病休假的包老師嗎?“佳佳,你爸爸呢?”“啊,沒來。”“那我送你吧!”“不用了不用了!”“哎呀,跟我客氣什麼!”我還是被老師拉到了傘下。“老師您怎麼來了?您不是請病假了嗎?”“哎呀,還不是擔心你們這群小鬼!”我笑了笑,沒有說話。

  這是我度過的最溫暖的雪天。

  遼寧瀋陽大東區草倉路小學六年級:劉佳音

回目錄

美麗的雪天作文300字

   冬天,是小朋友們喜歡的一個季節,不知道在別人的眼裡,冬天是怎樣的,但在我眼裡冬天裡下雪是最特別。

  啊!雪,是多麼美麗!

  把每家每戶的屋頂裝飾得光滑雪亮,啊!雪,是多麼漂亮!

  一片片雪花似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漫步,啊!雪是多麼樂於助人,讓大地披上雪白的衣裳,讓桃花有展現自己光彩奪目的時間,讓小朋友可以玩旱冰,可以堆雪人,可以打雪仗,讓小朋友可以很開心。

   啊!雪,我愛你!我愛你樂於助人的精神,我愛你讓小朋友玩得開心。

   啊!雪,你好美!

  

  

回目錄

雪天隨想作文300字

剛出門,便撲面而來一大片晶瑩雪白的冰涼。冷氣襲來,肌膚陣陣戰慄,而內心卻溫暖如初。覺得自己似乎能發熱,因而渴望在這寒冷中長時間駐足。這是一個大自然與你交流的日子。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靜聽雪花飄落,源源不絕。 

  漫步雪中,舉目四顧,我努力思索是什麼竟然能夠把這一天變得如此美麗和寧靜。那一刻,時間彷彿靜止了,而我也定在其中。或者,只有我一個人在前行…… 

  無論如何,這種孤寂卻令人欣慰。我彷彿脫離了塵世。坐在路邊,仔細聆聽。只有風從頭頂掠過,捲走幾碼遠的乾枯樹葉。在我心中,這是大自然給人安慰、令人難忘的聲音。 

  真的下雪了!不是零星小雪,而是鵝毛大雪,一落地就凝結在一起了。 

  該結束沉思離開了!我舉步前行時,思緒又轉回到現實中來,而此時感覺如此平靜,如此清新。 

  我實在記不得我要往何處去了!
回目錄

冰雪天使系列故事之冰雪的未來(一)作文300字

據說沒有一個人可以戰勝修斯,但是今天來了一位名叫風的天使,他說自己可以戰勝修斯,大家都勸他:“別進去送死!”他卻不聽,非得進去領教領教——真倔!國王卻不以為然,他說:“孩子,別怕,我相信你,支持你!”——風進去了。 

  風和冰雪一見鍾情,彼此深深地愛上了對方。 

  就是這樣的力量,使風擊敗了修斯——風要娶冰雪。^-^ 

  可是就在這時,一件讓人更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宰相的兒子也曾去向修斯挑戰過的,而他卻失敗了,國王因此對他十分冷漠,現在到好,被一個外來的風一攪和,他是一點機會也沒有了,於是,嫉妒心使他憎恨風——他要除掉風! 

  很快,他就擬出了一份計劃。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回目錄

雪天遐想作文300字

你那裡下雪了嗎?你感覺到北風的寒冷了嗎?遠方的我在默默地為你祝福,你感覺到我心的呼喚了嗎? 

天地間,白白的,萬物都穿上了白色的外衣。大清早,我走出門外,欣賞着白皚皚的世界。 

一切都是靜靜的...... 

一片片雪花,代表了純潔,無暇,我想:這是否是朋友的暗語呢?我們彼此敞開心扉,毫不掩飾地吐露出自己的內心世界,之所以我們之間的友誼一直沒有褪色,那是因為我們的心靈就像雪花一樣吧! 

仔細觀察那一片雪花,規則的六個角,每一片雪花都整齊地排列着,你仔細的品味,你會感覺到自己是幸福的。朋友送你的每一份美好祝願就在這雪花里表現得淋漓盡致,我將永遠銘記這份祝福! 

下雪了,你會想到什麼?只要你去細細體會,你一定會發現一個五彩斑斕的神仙世界!
查找更多雪天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