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鏡--鏡中花(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鏡--鏡中花(2)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離鄉  

  在凡間的東南部,有一個沼澤,人稱魔鬼沼澤。因為這個沼澤是一個深不見底的深淵,裡面有着黑乎乎的淤泥,無論是什麼東西掉進去,都會沉下去。 

  在沼澤的西北邊,有一個小鎮,叫做清水。清水鎮里最近遭到了一種怪病,一旦有人得了這種病,那個人就會全身起一些紫紅色或者黑紅色的疙瘩,全身奇癢無比,得病的第七天,全身就會慢慢腐爛,這樣可怕的死去。 

  “娘,娘,你醒醒......”一個女孩哭泣着說。 

  一位婦人微微睜開雙眼,吃力的把雙手抬起來,撫摸着女孩的臉,哽咽着說:“青蓉啊,你已經十八歲了,也知道照顧自己了。別管我了,快走吧,你朝着北方走,去北蒂國,那有地君保護,不會有事的。” 

  “娘...你和我一起去,你不許這樣.....” 

  “快...快....走吧!你..你快..走...快...”婦人的體力明顯的下降了,現在已經奄奄一息,艱難的對女兒說出了這幾句話。 

  婦人的手垂下去了,她死了。 

  “娘.....娘....”女孩哭得更厲害了。 

  忽然,女孩停止了哭泣,抬起手,用袖子擦乾了眼淚,把婦人埋葬了。然後,就按照婦人的意思,去北蒂國。 

  一路上,女孩沒有一絲笑意,也沒有說過一句話,經過了長途的跋涉,衣裳襤褸不堪。 

  經過了兩個月的翻山越嶺,她已經快要踏入北蒂國的境內了。 

  在北蒂國的邊境上,有一片白樺林,方圓八十里內,沒有村莊,沒有人家。 

  已經到了黃昏了,要穿過這片白樺林,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天色越來越暗了,在白樺林里,偶爾還會聽到一些恐怖的狼嚎,貓頭鷹棲息在樹枝上,口裡叫這恐怖的聲音,眼裡閃着青碧的光。風呼嘯着,樹葉發出颯颯的響聲,這種聲音,讓這片荒涼的白樺林更加恐怖了幾分。 

  然而,這種場面並沒有讓名叫青蓉的那位妙齡少女感到畏懼,她依然邁着均勻的步伐,向著樹林深處走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玉鏡--鏡中花(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鏡--鏡中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