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鏡--鏡中花(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鏡--鏡中花(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牧狼女 

  話說青蓉從狼群里死裡逃生之後,有當心起了她的恩人,也就是彈古箏的人,於是,她就朝着傳來古箏聲的地方跑去了。 

  她小心翼翼的跟着狼群走,雖然幾次都因為大意而弄出聲音了,但是野狼們好像是聽得着迷了似的,豪不理睬她,一個勁的往前走着。於是,青蓉的膽子便變得大起來,竟然敢正大光明的跟在野狼群後面了,但雖然這樣,但野狼們也依然不理睬她,繼續往前走。 

  青蓉一直跟着狼群走到了一棵古松前,青蓉暗暗想:“白樺林里怎麼會有松樹啊?而且還只有一棵,奇怪了!”她又往前走了幾步,透過常常的枝葉,看到的那一幕讓她目瞪口呆。 

  只見在一架棕紅色的古箏後面,坐着一位身披白紗衣的女子,長長的黑髮,頭上插着一根白玉簪子。一對精緻的柳葉眉下面,一雙烏黑水靈的眸子閃着動人的光芒。她的兩片眉毛你眉尖中心,有一個像梅花瓣似的東西。臉上帶着白色的面紗。看起來她全身上下的穿戴都是白色的。手指熟練的彈着琴弦。她手指修長而白嫩。總之,從外形看來很美。 

  青蓉高興極了,因為走了這麼長的路,還沒遇見一個和她一樣黑頭髮黑眼睛的人呢,現在,總算是遇到一個了和她一樣的人了。她正想走過去和那位白衣女子打招呼,可是她有一看,把她給嚇呆了:一隻白色的大狼聽話的蹲在白衣女子的身邊,青碧色的眼睛轉來轉去,好像在巡邏四周的東西。 

  青蓉把剛邁出去的腳有收了回去...... 

  (未完待續) 

PS:至於這位白衣女子是誰,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玉鏡--鏡中花(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鏡--鏡中花(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