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在我身邊——郭軼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在我身邊——郭軼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在我身邊

  郭軼男

  “文明在哪裡,我來告訴你……”我們東營市都在傳唱這首歌,我們要把文明帶到我們身邊。

  文明在我環境中。有一次我在華濱新村,有個小哥哥在我前面走着,他隨手把香蕉皮一扔,有位老奶奶差點滑倒,老奶奶嚴厲地教訓他,他慚愧地低下了頭。

  文明在我行進中。放學了,在公路上有騎車回家的大哥哥們,他們四五個人的排成一排,我真想對他們說:“你們這樣是非常危險,會引起交通事故的。”

  文明在我言語中。文明語,記心間,禮貌用語掛嘴邊,大家不要說髒話。

  還有文明在我微笑中,文明在我感恩中,我們要時時刻刻記住這些話題,讓文明時時刻刻在我們身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文明在我身邊——郭軼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在我身邊——郭軼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