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老師特別的對我們好,她長着卷卷的長發,是一張瓜子臉,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

  我們上課時她先有感情的朗讀一遍,就叫我們去找重要的部分,我們就接二連三的回答,有很多的人的想法一模一樣,有些就不一樣,有些就回答的特別的完整。我就不一樣了,我就是毫不猶豫的說這個的主要內容,老師就叫一個一個的起來回答,我們有些就不敢起來回答,他們怕起來說錯,我呢!就起來說起帶頭做用,我們下課了,有許多的同學去問老師,我就不去問,因為我已經滾瓜爛熟了,心中知道說什麼了。

  我們的老師是一位,特別對我就想是她的孩子一樣,特別疼我們明天是教師節我們要給老師一給有驚沒喜,開個玩笑,是一給特別的驚喜。

  五年級:王少涵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