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星星和月亮作文

星星和月亮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星星和月亮作文150字

  星星在天上嗎?

  月亮在地上嗎?

  星星和月亮在天空。

  那它們什麼時候出現呢?和星夜宿

  在早上?

  不對。

  在中午?

  也不對。

  在下午。

  也不對。

  晚上,我和媽媽在花園裡玩的時候,

  一閃

  一顆星星出來了,

  接着好幾顆星星出來了,

  星星眨眼睛,對着我們笑!

  廣州市海珠區昌崗中路小學一年級:曾雲菲

回目錄

星星和月亮的距離——劉吉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星星和月亮的距離

  江津區油溪小學校 五年級二班

  劉吉

  我是一顆不會發光的小星星,藉著月亮的亮光一閃一閃。月亮是誰?她就是我媽媽。

  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工作忙,是媽媽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扯大,記得小時候大半夜我生病了,我媽媽馬上把我背到了村裡的唯一一家衛生站,走了一公里的路才到。到了那裡媽媽就叫大伯給我打針,我一聽到要打針就立馬哭了,後來媽媽告訴我打針就可以走糖吃,我就叫大伯給我打針,打針的時候媽媽就說不哭的孩子是男子漢,我就沒有哭了。

  剛回家天就要亮了,我媽媽把我放在床上就睡了。媽媽就給我弄了些稀飯吃了。我吃完了她才去吃點東西。

  媽媽的愛就像夏天裡的樹蔭給我涼爽,媽媽的愛就像冬天裡的熱忽忽的牛奶給我溫暖;媽媽的愛就像秋天的蘋果很可口。

  我將來也一定會像媽媽一樣照亮別人,給別人溫暖。 (指導教師張衛東)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回目錄

星星和月亮作文600字

  在月明人靜的夜晚,你是否坐在爺爺奶奶身邊,聽他們講那些美麗的故事?此時,抬起頭,在夜空中找到那顆最亮的星星。瞧,它正和別的星星聚在一起,和月亮說悄悄話呢!

  每天晚上,星星們都會聚在一起,聽月亮姐姐說故事。而這天夜裡,星星們準備聽的時候,那顆最亮的星星大搖大擺地走到月亮面前,說:“月亮,聽了這麼多你講的故事,我都覺得不吸引人,我來說一個大家聽,行嗎?如果好的,那你就要承認我比你強。”月亮問:“難道就光憑這一點嗎”?星星回答:“怎麼會?你看你全身上下坑坑窪窪,凹凸不平,而且你每天展現在人們面前的樣子,一會兒胖一會兒瘦,難看死了。而我,小巧可愛,光彩照人,哪像你”!月亮聽了,微笑不語。星星便開始繪聲繪色地講了一個吸引人的故事。大家都讚不絕口。這顆星星在一片掌聲中得意的望了月亮一眼。就在這時,一陣風吹來,一層薄薄的雲霧籠罩了上來,這顆星星立刻就被雲霧罩進了雲層之中。而月亮卻挺了過來,在夜空中閃爍着微弱的銀光。星星問:“你是怎樣挺過來的”?月亮輕輕地說:“很多人都知道知難而進,無堅不摧,我是有許多地方不如你,但在這種考驗面前,你卻輸給了我”。星星聽了,臉紅了。

  這時,你會發現,這顆最這亮的星星發出的銀光微弱了一些。它現在和其它星星與月亮離遠了一些,因為它知道自己錯了,不好意思去和它們見面。但是不久以後,月亮給它寫了信,上面說:“你不要再傷心了,我決定和你多學習講故事,我們在今年年底開一場‘年度夜空講故事比賽’”!這顆星星看了,不禁又笑了,因為又能重新和夥伴們一起聽故事、講故事啦!

  四年級:草色入簾青

回目錄

星星和月亮作文300字

  夜,漸漸的來臨

  天,還是那樣陰沉

  我等待着你們——可愛的星星和月亮

  你們是那樣的美麗

  月亮,如玉盤

  星星,如眼眨

  可是已經許久了

  你們為何還不來臨

  我想:

  你們正照亮着森林

  你們正照亮着大地

  卻為何今夜不來照亮我

  我有些失望

  心想是你們變得虛偽罷

  我正在黑暗的小角落

  等待着你們的到來

  夜更深了

  我被幾縷微弱的光照亮

  抬頭一望

  我十分欣喜

  星星和月亮來到了我身邊

  欣賞着迷人的月和星

  我向它們投向讚賞的目光

  它們是盡全力地

  擺脫烏雲的遮疊

  為大地的一切奉獻光

  我這才知道了

  你們是耿直的星星和月亮

回目錄

星星和月亮作文400字

我喜歡天空,平時我最喜歡觀察天空的.我覺得天空是那麼的美麗,迷人!特別是晚上的天空,有星星,有月亮. 

  我觀察天空的時候,我發現了星星並不簡單,它們可以分成一組一組的,有的圍成了像一個英文字母“N”;有的像一個圓球,有的像一把雨傘,總之好搞笑的,什麼的形狀都有!還有的三顆連成一線,像一個1字,好有趣的!在<<十萬個為什麼>>里,說有的星星在傍晚五點半就出現的,是“毛星”.還說了,一顆星最明亮,比北極星還亮的,好像是“黃金星”.我不知道是不是,是我給它改的名!最近我看電視時,我看到了一個講天文的節目,節目上是講北斗星的,說北斗星有七顆星組成,它像一把勺子,對着勺子的柄上,還有一顆北極星!啊!星星是多麼的美麗啊! 

  我還觀察了月亮,它很好看,很迷人!有時像眉毛;有時像鐮刀;有時像半個西瓜;有時很圓很圓的.這時候,我就好象看見了月亮姐姐的眉毛;月亮姐姐吃剩的西瓜等.多有趣啊!遇到雲多的時候,它還在雲里藏着,和我們捉迷藏呢! 

  經過了我幾個星期的觀察,我初步的了解了天氣的變化,晚上有星星多的,那第二天天氣就不會下雨;如果晚上沒有星星的,第二天天氣一定不好,有可能會下雨!我喜歡星星和月亮!它們是多麼的美麗,迷人啊!
回目錄

太陽、星星和月亮作文700字

  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居住着一戶人家:太陽爸爸、月亮媽媽及他們的小寶貝——星星。他們一家三口在茫茫無際的宇宙中過着祥和安逸的生活。太陽爸爸過得非常舒服,可月亮媽媽天生就好到處走動,喜歡遊覽宇宙中的各種奇觀、探索各種奇異的奧妙,小星星們偏偏隨了媽媽這個“愛好”,所以她們都厭倦了這種安靜的生活,希望能出去“游一遭”,太陽爸爸不同意,怕月亮媽媽自己帶不了這麼多孩子,出現事故,可月亮媽媽堅持要出去,太陽爸爸被逼無奈,只好給他了他們一個答覆:兩天之後告訴你們!

  一天過去了,太陽爸爸面無表情,一聲不吭。一顆最小的星星開口說話了:“看樣子,爸爸是不會答應了!”“就是就是!”其它的小星星也嚷嚷開了,其中一顆小星說:“媽媽,我們偷偷跑出去吧!”這顆小星一語點破了月亮媽媽的心思,經過再三思考,決定——“離家出走”!走時,她們還留下一封信,說讓太陽爸爸不用擔心,他們會很快回來的。

  月亮媽媽帶領着小星星們到處“遊山玩水”,好不快活!但是,好日子也就快過到頭了!在一次遊玩途中,走丟了一個孩子!月亮媽媽痛失不已,因為前幾次遊玩過後她都會點一下名,看看是不是有孩子走丟了,但就這次,沒有點名!再說月亮媽媽出去已經一年多了,太陽爸爸早已急的焦頭爛額,每天不是到處貼尋人啟事,就是在無線電廣播里大聲“吶喊”,或是有空時就讓自己的光芒再強再大些,希望照到世界的各個角落上去,希望月亮媽媽和自己的寶貝兒子們早點趕回來。而月亮媽媽再沒臉回去,整天帶着孩子東躲西藏,只有到晚間太陽回去休息時才敢帶着孩子出來,因此這樣的“捉迷藏遊戲”日日夜夜的進行着,便形成了現在這種狀況,白天太陽,晚上月亮和星星!

回目錄

星星和月亮有過約定1作文1500字

星星,我們手牽手的約定,還算不算數呢…… 

  ——題記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對不對?所以……”她鼓着白裡透紅的雙頰得意地望着我,那對紫色的翅膀忽閃忽閃的,“所以……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會相信我,支持我,我們永遠在同一戰線!” 

  “恩!”我堅定的點着頭,就在這個微涼的秋季,我和滄月成了好朋友,她是我的永遠的“月月”,我是她永遠的“星星”,我們要永遠陪在對方身邊,因為,天上的月亮和星星也是永遠在一起的! 

  我是葬星,是住在奈何橋旁的一個半天使,因為身份的不同,自小我就被拋棄在地獄,只有那名叫“滄月”的紫翅天使總是趁着來地獄辦事給我帶來一些天堂的消息,告訴我:我的父親是神,是偉大的神;我的母親是魔,萬魔的統治者…… 

  “星星,你嚮往過天堂嗎?”這天,滄月突然問我。 

  “從不!”我的回答是那麼堅定,“但……總有一天,我會回到天堂,告訴那個曾經把我遺忘過的神,我一定會復仇的!” 

  “唉……”她輕輕嘆了一口氣,撫摸上血紅的彼岸花,“星星,你難道不能放下仇恨嗎?” 

  “我知道,天使們是沒有恨的,可是,我畢竟不是天使,而是半個惡魔,不是嗎?不管怎麼樣,我是不會就這麼認輸的!” 

  這天,整個地獄籠罩在淡淡的血色中…… 

  自從那次后,我每天找到地獄最厲害的咒師,不停的學習着一些我從沒接觸過的具有強大破壞力的魔咒。儘管,無形的劍氣時常劃破我的血管,儘管,我總是一次次的昏倒在格鬥場。但我從不會因此而耽誤練咒,我知道,復仇的時間到了,母親瞑目的時候快到了…… 

  “星星……”當我正在練習咒語時,滄月出現了,她瞪大了那雙水亮的眼睛。 

  “……”我沒理她,繼續將“血色狂舞”使完,霎時,狂雷大作,空中全是血色的彼岸花瓣,黑髮無規律的糾纏在一起…… 

  “星星,快停下來!”滄月焦急的大叫着。 

  “轟……”血河中的血水程柱狀跳了起來,我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神……你等死吧! 

  “月月,你怎麼有時間來?”我把頭轉向滄月。 

  “星星,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滄月把頭埋在臂彎里,她在害怕我? 

  是的,我確實變了…… 

  “那……”我笑了笑,“我們去哪玩呢?” 

  “去‘葬月靈’!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滄月拉着我的手,跑到那片蒲公英盛開的地方。 

  又是蒲公英亂飛的季節了,空中搖蕩着無數無助的蒲公英種子。 

  “星星,你說過,蒲公英飛舞的季節就是你的生日,可是,你真正的生日究竟是多少呢?”滄月坐在雜草上,好奇地望着我。 

  “我不知道……”是的,我確實不知道。我出生還沒滿3月,母親就被父親害死了,現在都還沒比上雙眼,據說,除非有魔族的傳人殺死神,我的母親才會瞑目,所以,我一直在接近這那一天…… 

  “星星,對不起,我又提到了你的……” 

  “沒有‘對不起’!”我驕傲的仰着頭,不讓她發現我眼中任何一絲能透露我心情的神色,“我三天後就會帶惡靈們殺上天堂,你要不要就住在地獄,等戰爭結束了在回去?” 

  “不!星星,不要發動戰爭……”滄月站了起來,正視我,“星星你有想過嗎……萬一那些惡靈傷了那些小天使,毀了美麗的蒲公英,打落了星星和月亮……怎麼辦?” 

  “到時再說吧……”我嘆了一口氣,朝母親的冰棺走去…… 

  死一般的寂靜籠罩着整座祠堂,母親的眼睛仍是那麼的亮,像是星星在一閃一閃的泛着柔和的光…… 

  我撫上母親冰冷的臉:“母親……三天後,我就會為您討回應有的東西了……母親……” 

  我望着她,隱約感覺,她的眼裡忽閃着一些光亮透明的液體,繼而,順着臉頰滑落…… 

  是夜,我做了一個夢,夢見神和母親幸福地在一起看日落,數星星,彈古琴,吹竹笛,笑春風,嘆紅塵……
回目錄

星星和月亮的故事作文2100字

曾幾何時,月亮和行星相依為伴,星星將全部感情寄放在月亮上,他們是那樣的快樂,令空中的其他天體羨慕不已,星星感到幸福的味道特別甜美。 ??  

可是,幸福的味道總是那麼短暫。宇宙星際時時都在變化着,正如凡間的人際關係一樣,飄忽不定。夜空里的天體實在太多了,而且並不缺少漂亮的,溫柔的,聰慧的,賢淑的,年輕的更是層出不窮。這不是誰的錯,不能怪星星,也不能怪月亮,只能怪夜太長,生活太單調,時間變化太快,人心總是太難滿足。??  

月亮不要星星了,他有了另一個親愛的。於是星星流淚了,但月亮並不知道,因為月亮不是行星的魚缸,也不是行星的鳥籠,他感覺不到星星的眼淚。??  

星星的淚在默默地流,化作清晨漫山遍野的露珠,透明的,閃爍着,她想用這些晶瑩的露珠喚回月亮那顆散漫的心。可是,無數個孤獨的夜晚之後,無數個期待與失望並存的夜晚之後,星星接受了“不在乎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  

星星笑了,雖然是掛着淚的。她懂得,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不是自己的留也留不住,如果是自己的,誰也搶不走。生活的美麗不在於昨天,而在於今天,更在於明天。??星星甜甜地睡了,夢裡有一位仙人輕輕的告訴她:“孩子,不要傷心,總有一天,會有一輪只屬於你的月亮,他將伴你一生一世,永遠不分離。”星星笑了,淚珠飄向太空,像會說話的眼睛,向宇宙告白着星星那顆純潔的心靈。??  

星星醒來了,她發現身旁一片明亮,啊,是月亮在愧疚的看着星星,眼睛里閃爍着悔恨的淚珠,面龐有些消瘦。這是真的嗎?是在夢裡嗎?星星瞪大眼睛,用手揉了揉,不,不是夢,真的是月亮回到了自己身旁。月亮告訴星星,在遠離星星的日子裡,內心很孤獨。雖然夜空中的天體很多,但真正理解月亮的只有星星。他穿梭在宇宙之間,找不到一個可以傾吐心聲的人,他們要的只是月亮的光芒,而不是月亮的心。沒有友誼的夜空是寂寞的,沒有親情的夜空是恐怖的,沒有愛情的夜空是冰涼的。月亮很累,很苦,很心痛。他決定回到星星的身邊,哪怕是每天看星星一眼也滿足了。??  

星星沒有懷疑月亮的話,因為她讀懂了月亮的眼睛。??  

夜深了,星星有些困了,慢慢地睡在了月亮的懷裡。月亮虔誠的守候着星星,靜靜地看着星星嬌美的臉龐。星星呢,睡得很香,因為有月亮在身邊,會很踏實,很安全。星星做了一個夢,笑容浮現在臉上。??  

月亮也會心地笑了……

  星星和月亮  

都說手冷的孩子沒人疼,而我的手就冷得讓人害怕。有時,我就會想,疼我的那個人在哪兒?而每當有L,L就會緊緊地握住我的手,企圖用他的溫度來把我融化。那個時候我就知道,其實手冷的孩子是有人疼的。  

晚上出去的時候,看到天幕上有一個月亮,在他的旁邊有一顆星星。月亮小小的,星星亮亮的。是一彎新月還是一勾殘月?無從說起。從目測的數據來看,星星不過據月亮2米而已。是那樣的近,又是那樣的無法接近。  

就像大星星和小星星的故事,它們之間是那麼的接近,只是一光年而已。  

找了一個地方吃飯,感到渾身不自然。好像總有人盯着一樣。抬起頭,看到鄰桌的一個女生正有一眼沒一眼的朝這裡投來目光。看到我在看她,立刻把頭低了下來。無聊!我低下頭,繼續解決桌上的菜。我沒有再看她,那雙眼睛卻一直沒有離開。直到她消失。我心裡暗笑。全然忘卻,曾幾何時,自己也和她一樣,喜歡盯着陌路人。  

飯店特有的喧囂和酒桌上的談笑風生,總是令人心煩的。我不想說話,不想參與任何話題。這幾天喉嚨總是一陣陣撕心裂肺的疼。喝了很多的水,卻依然如故。酸酸的,澀澀的,疼疼的。就在我喝完那一杯水時,一陣血腥充斥而來。又是一陣疼痛…  

下午出去盪了半天,要買的東西一樣也沒買到,反而窩了一肚子的火。不禁抱怨起什麼該死的情人節。我沒有收到禮物卻不還禮的習慣。有人說,談錢是俗的。但是我們都是俗人。我們都在用錢堆砌着友誼。或者其他什麼情。我們逃不過世俗的影響。我們也逃不過宿命的追隨。其實,有時候,禮物並不能代表什麼。只是用錢交換着虛榮。人總是虛榮的。我想,我還是喜歡擁抱。擁抱也許比了無生氣的禮物更加具有力量。但,喜歡擁抱的僅僅局限於我一個人。  

禮物還是要買,友誼還在繼續。其他的情也要繼續。  

有人說過,在老前死去。並且為這個目標奮鬥着。心死了。也有很多心老了,卻還苟延殘喘。有很多人不喜歡“物是人非”這個詞。不是這個詞的錯。只是,不願意麵對現實罷了。鳳凰涅磐,是為了新生和超脫。涅磐的結果也許是好的,但是過程,卻是痛苦的。與其為了獲得新生而付出這麼多,還不如生老病死算了。這樣,至少對人世會有一絲眷戀。  

心如止水。再次打下這個詞。應該是複雜的吧。有一段時間覺得自己真的心如止水了。整天行屍走肉般的活着,機誡的做着每件事情。不會為任何東西而動容,也不會為任何東西引起漣漪。直到後來我知道這個世界根本不可能有真正心如止水的人。和尚不能,尼姑也不能。因為我們都是俗人。因為心是死的,水是活的。  

月亮和星星,浪漫的東西。奢侈的東西。奢侈到要用一生來釋懷。月亮也許不知道那裡有一顆小星星在注視着他,因為有很多小星星在他身邊。而那顆最在乎他的,卻是他最不在乎的。“眾星拱月”,不能接受的事實。小星星已經很滿足了,因為它能夠每天看到月亮,把它的喜怒哀樂視為自己的悲喜憂傷,習慣為它快樂而快樂,也習慣為它悲傷而悲傷。  

月亮永遠不會為星星改變什麼,只是星星,為了他們那段看似很近的距離,努力着,改變着,快樂着
查找更多星星和月亮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