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鼠標感恩電腦,因為電腦給了鼠標遊走的空間;電腦感恩人類,因為人類創造了它;人類感恩地球,因為是地球給了人類生存的空間……我,感恩老師,她像螢火蟲一樣,一直引領我前進。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寫字非常難看,但老師從沒給我打過“×”而是每次在作業本上蓋上笑臉,老師說這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厲,不要氣餒。但無論老師怎麼鼓勵我、教我,我還是寫得不怎麼漂亮。我有點灰心,但一想到老師給我的笑臉,就不能辜負老師的期盼。於是我在暑假時,每次寫字端端正正,還去認真模擬字帖。當二年級開學的時候,我把作業交上去,老師誇我的字大有進步,我心裡偷偷地笑了。在以後的作業本里不再是笑臉了,而是大拇指了。有了老師的一直鼓勵,我不敢鬆懈。 

  直到現在,我已經是寫字高手了,每次交上去的作業,老師都誇漂亮,只要有寫字的作業幾乎都有我的份,老師經常在班上表揚我。每當老師表揚我的字時,我心裡總美滋滋的。我知道這離不開老師一直對我們的鼓勵和嚴格的要求,讓我體會到寫好字也是一種快樂的事。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