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黃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感恩作文課,上完后,就給我們看了兩個專家演講課,鄒越同志主講《讓世界充滿愛》;朱天虎主講《心懷感恩成就夢想》;看完后,我知道感恩是什麼?教師節將此,我要感謝老師很多,但我最感謝的是我們班的覃老師了,因為我們班上的覃老師是一位很有責任心的老師。

  有一次,上課鈴聲響了,大家跑進教室,老師走來了,就說:“同學們,拿出語文課本來,請翻開語文課本的第一頁,第一頁的題目是《小朋友們的禮物》,老師在講台講話,講着講着,老師看見我在下面玩東西,老師走了下來,瞪了我一眼,我看見了,我好快就把東西收好,老師叫我站起來,老師說;“支婷穎,你剛才在幹什麼?”。“我……我……”無法回答老師的問題,我就拿出課本認認真真地聽課了,課本上的內容講小朋友的禮物是一條紅領巾。老師看見我聚精會神地聽課,就鼓勵我說;“支婷穎,你真棒!”我和老師都露出了笑容。

  還有一次,在上課的時候,老師認真地講課,老師看見我認認真真的聽講,說;“如果你們大家上課認認真真聽講的話,我就給你們糖。”那節課我專心致志地聽講,我不但得了一塊糖,而且學到了不少的知識。那天起,老師沒講一節課,我都好好聽課,期末考試還獲得雙科優秀呢。

  “覃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我會在您的教誨下,學會做人,學到很多知識的。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作者2012.6.08四年級:支婷穎/舒展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