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您是我的啟蒙老師,在我幼小的心靈播下了希望的種子,您盼望着這顆種子快點發芽、開花、結果。您給予了我太陽般的呵護,露水般的滋潤,您宛如夜空中那顆閃爍的星星,照亮了我的童年。我萬分感激您!

  我能有現在的成績,全靠您辛勤的培育。我的作文能上網、能登報、能獲獎,這裡面凝結着您無數的心血。您犧牲了多少休息時間,為我修改作文,每修改一次,您的額角彷彿又多了一條皺紋,眼角多了幾條血絲,但您不僅毫不介意,還為我感到高興。我含淚對您說聲:“謝謝!”您關心成績好的學生,但您更加關心那些成績不好的後進生。課後,您督促他們完成作業、做練習,一心為了後進生的成績能跟上,一心為了他們能擁有童年的快樂。您還經常與家長聯繫,了解同學們在家的表現情況。您每時每刻都在為我們操心!這一切雖然幾乎佔據了您所有的休息時間,但您無怨無悔。

  您是我們的師長,但我覺得您更像一位慈愛的母親,因為您時刻關心着我們的健康成長。曾記得,上學期臨近期末考試的時候,薛俊明同學因為某種原因病倒了,住進了醫院。您着急地趕到病房探望,安慰他,讓他好好治病、養病,等身體好了才參加考試。有一次,黃家文同學不小心從椅子上摔了下來,腿受傷了,流了很多血。您聽到了消息,第一時間趕來為他及時處理傷口,並急忙開車把他送進醫院。當時,您臉上顯出焦慮、擔心的神情,不亞於聽到、看到自己孩子受傷的消息。全班同學也不由自主地回教室安靜地做作業,其實我明白大家心裡都是那麼不平靜,不平靜地等待您倆回來。

  您的諄諄教導像陽光、雨露,滋潤着我們的心田。啊!危老師,您那崇高的敬業精神和無私的付出令我敬佩。您永遠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