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多麼聖潔的詞彙啊,多麼聖神的職業啊,那曾經是多少人小時候的夢想。老師對我們的愛比母愛還深,比父愛還偉大,這樣的愛我們無以回報,只能以優異的成績感恩您。 

 俗話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老師,您還記得上學期的一次測驗嗎?那天,我自信滿滿地,用很快地速度把試卷完成了,然後,看都沒看一眼就趴在桌子上做白日夢去了。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93分,這鮮紅的分數應在我的眼前,心跳得像只兔子蹦來跳去似的。93,這個數字一直在腦海里飄來盪去,這足以讓從未考過95分以下的我大吃一驚。看看被扣分的地方,天,扣得真不應該。課外閱讀的一道選擇拼音的題忽略了,被白白扣了4分。這4分,讓我在這次測驗中沒有站起來受表揚的份兒,讓我在這次測驗中享受不到一陣陣的掌聲中。這是失之毫釐,謬以千里。 

 這您評講這題時,您不留一點情面地點名批評了我。我表面裝得一點也不在乎,其實心裡痛得要死。可要知道,如果去考中學的重點班,這4分足以致命,讓我上不了重點班。 

 您批評我的話語中,我的理解是這樣的。您的話語中是否在提示我下次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如果是這樣,我知道了。 

 老師,您的插柳之恩,我回報不了;你那偉大的關愛,我給回不了;您那教育我們的一字一句,我都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