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瞧 

  清晨,乳白色的霧氣迷迷濛蒙,村外的溪水傳來淙淙的響聲,潺潺的流水唱者歡快的歌,嘩啦啦地向東流去,水中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着,好不快活!幾棵柳樹正在河邊梳洗長長的秀髮,那柳枝纖細而柔軟,像瀑布一瀉而下,在微風的吹拂中擺動着腰肢。近看,那柳芽像一棵棵綠星星掛滿枝頭,搖搖擺擺,可愛極了。繁星一樣的牽牛花,鮮紅的、天藍的、淡紫的,真像一隻只彩色的小喇叭!花瓣上閃着幾棵晶瑩的露珠。棗樹上畫眉和黃鶯對唱,聲音清脆婉轉...... 

  “吱呀”一聲門開了,大媽踏着被露珠打濕的石鋪小路,進門打水。她來到井邊,打起一桶清澈的泉水。忽然,她側過頭在凝神聽着什麼。啊,喇叭花下鄰家的小男孩正在讀書。他念得那麼輕,那麼流利,那麼動聽,真好象是溪水的琴聲,真好象是喇叭花在廣播呢。 

  畫眉和黃鶯在樹上對唱,喇叭花五顏六色的,都在聽畫眉和黃鶯對唱呢!聽着聽着,喇叭花聽到了小男孩的朗讀聲,似乎是被他的朗讀聲吸引住了。黃鶯也不甘落後,慢慢地唱起了“音樂交響曲”,那優美的歌聲,像是為大自然伴奏!但喇叭花卻一點兒也沒聽見,黃鶯飛過來說:“有什麼好聽的!只不過是人的聲音嘛。”畫眉也被吸引了,就給小男孩配上了伴奏。 

  後來,黃鶯被氣走了,但是小男孩還是在那輕輕地朗讀。

瞧 作文推薦:

  • ·瞧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