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憂傷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哦哦!我被公雞的叫聲從睡夢中蘇醒過來,滿臉微笑來到電腦旁,因為媽媽答應我今天個我打30分鐘的遊戲,可卻遭到了批評。

  媽媽正待在那兒,好像在等誰,可萬萬沒想到等的是我。我說:“媽媽我來打遊戲。”媽媽嚴厲地說:“今天別打了,星期一就要語文測試了。聽到這消息我頓時呆了媽媽怎麼能不守信用呢?”

  這一天我都憂心忡忡,想着童年的美好時光,忽然媽媽走過來親切的說:“孩子,我是為了你好,學生把學習看做第一位,只有學習好了,將來才不會後悔,等你長大了就明白了。”這句話從此刻在了我的心裡。

  父母的話總是有意義的,父母的行為總是正確的。我再也不“傷害”父母了!

  東林二小五年級:蔡聰123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