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黃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黃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廣西,雖然沒有好吃的特產,好玩的玩具,但是,黃昏卻吸引了我。 

  在我三年紀暑假的時候,媽媽帶着我到外婆家。經過了一日一夜,終於到了夢寐以求的廣西,還要坐一輛防城到那良的公共汽車。我的家鄉名字很怪,叫那梭,很少人聽過。一到家鄉,我就跑進舅舅的卧室,叫他帶我去爬山,舅舅說:“昨天教書太累了,(舅舅是一名教師)明天再去吧!” 

  第二天,我起床比公雞還早,迫不及待地把舅舅拉醒,舅舅就會說:“調皮鬼”,然後去洗臉,我呢,拿着自己的零用錢到超市買一些食用品,免得爬到一半肚子“咕咕咕”叫。 

  終於出發了。舅舅、媽媽、我和表妹一起前進到森林的那座山,我們興高采烈地爬上去,我第一到達,恰好,剛剛黃昏了,我一邊坐在山頂欣賞風景,一邊吃着自己買來的零食,“啊!好美的黃昏啊!”我情不自禁地說。 

  西邊,像一塊被染上橙紅色的布料,白雲變成彩雲,分散成一塊塊,五彩繽紛、各種各樣的圖案,慢慢前進,有趣極了,那一個熱乎乎的太陽,似乎在向我微笑,村莊里的孩子笑聲朗朗,家家冒着炊煙,多麼像一幅畫呀! 

  秋天的黃昏,使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黃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