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郵輪奇遇記(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輪奇遇記(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十九日,平凡無奇的一天,佩晴和她的家人正在家裡收拾行李,準備去旅行。媽媽笑著說:“等了兩個月,終於是我們乘搭郵輪的日子了。我知道你們很期待,但是不要太興奮,要不然就闖禍了。”佩晴也看著媽媽,說:“我知道,樂極生悲嘛,我和小弟不會的。”爸爸媽媽也點點頭,表示對我們的信任。

  這時,婆婆走過來,對媽媽說:“女兒,你說我該穿這件還是那件呢?”說完,就拿出兩條舉世無雙的漂亮裙子。媽媽看起來很疑惑,爸爸就圓場說道:“婆婆,反正我們的行李不是太多,您不如兩件都帶上吧,到時候看自己心情才選擇吧!”全部人都表示認同,就乘坐小巴到達了郵輪碼頭。

  佩晴乘坐的郵輪是亞洲最大的郵輪,名叫海洋航行者號,高達十五層,長達三百米,非常壯觀。那個郵輪能裝下3000多人,所以郵輪碼頭人山人海,水洩不通。突然,前面排隊的隊伍停下了,原來那些員工要我們填一些表格。佩晴看看手錶,已經是兩點多了,那麼多人,不知道能不能上船呢?小弟安慰道:“沒事的,爸爸媽媽已經很快了。再說,其他人也在填啊!”

  當然,他們順利上船了,並且從朋友的口中得知有二十四小時免費供應的自助餐廳,媽媽頓時睜大眼了,提議道:“現在只是三點,去吃一下吧!”只有佩晴不同意:“我們在家也吃飽了,你們想去就去吧,我留在倉房。”媽媽怒火中燒的說:“你才幾歲啊?獨留你在倉房是不行的,你也可以去餐廳坐啊。難道就那麼難為你嗎?”爸爸也說:“我告訴你,吳佩晴,不要一開始就讓別人沒有心情!”

  不過,那間艙房可沒有佩晴想象中那麼好,是最狹窄的。媽媽解釋道:"只是四夜,委屈一下吧!不過那裡”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一個小洗手間和四張舒適的床,全家人也很滿意。只是,讓小弟最失望的是,那裡的電視和網絡需要給錢,五天就要80塊錢美金。佩晴笑說:“只是四夜,委屈一下吧!”全部人都笑了。

  的確,佩晴知道,這不是一個簡單的郵輪假期,至少不是平常的坐船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郵輪奇遇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輪奇遇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