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版小豬三兄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小豬三兄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豬媽媽生了三隻小豬,一隻叫可可,一隻叫開開,另一隻叫快快。它們三兄弟生活的非常融恰。

  不幸的事,豬媽媽在小豬剛出生不久就去世了。豬媽媽一死,有三個好心的富人就把孩子抱走了。

  抱走可可的是一位集團的董事長,抱走開開的是一名醫生,抱走快快的擇是一個老師。這幾位好心人把三兄弟撫養成人後也雙雙去世了,而三兄弟便繼承了他們的職業,它們分別成了董事長,醫生,老師。(不過它們已經忘了自己的兄弟長什麼樣子,只記得媽媽走前每人給了它們一塊手帕,以便它們相認)

  一次,可可生病了,它叫秘書給它請了一名私家醫生前來醫治。醫生開開來了。突然,可可發現了開開口袋裡的手帕,於是可可說:“你是開開?”“你是……”

  “我是你的大哥可可呀,你不記得我了二弟!”“大哥我找你找好苦啊……555”

  說完它們便抱在一起抱頭痛哭。可可繼續說:“我們兩兄弟團聚了,可快快……誒”“對,我們要快點找到三弟!”

  三年後,兩兄弟個個都結婚生子了。

  一天,可可的孩子小可和開開的孩子小開從幼兒園回來了,它們對兩位父親說:“爸爸,爸爸,我們今天看到新的老師??快老師也有像你們一樣的手帕。”

  兩位父親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到快快。於是,它們第二天一大早就去了幼兒園。忽然,快老師來了,可可與開開馬上拿出手帕給快老師看,快老師說:“大哥,二哥,真的是你們嗎?”“三弟!”

  三兄弟經歷了重重困難終於見面了……

  五年級:徐婷慧

您正在瀏覽: 新版小豬三兄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小豬三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