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燕塞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塞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高雲淡的時節,我們來到了素有小桂林之稱的燕塞湖。我們家鄉的燕塞湖可以稱得上是個天然氧吧呀,這裡的樹木鬱鬱蔥蔥,遠看就像是畫家用畫筆描畫出來的那樣綠,綠得是那樣一塵不染,綠的是那樣的均勻。

  隨着人流我們坐上了賽南號大客船,來欣賞着燕塞湖的美景。坐在船上感覺到真是“湖光秋月兩相合,譚面無風鏡未磨”呀,快看,兩邊的山有的連綿起伏,有的孤峰突起,形態各異,真是美不勝收。瞧,湖面中央的地方突起一個橢圓形的山峰,真的是與眾不同。還有更奇特的呢,看,在大嶺峰上端有一頭棕熊,下面還有一隻威風凜凜的獅子,近了,更近了,這時候甚至能夠看清了獅子的鼻子和嘴巴了,恍然間,讓你感覺到這就是一隻真的獅子在你面前了。

  大家還記得我們在《桂林山水》一課中曾經看到過像駱駝的山峰嗎?小桂林也有,快看,就再船的正前方,就是幾座連綿起伏的山峰連在一起形成了一座駝峰,再往下看,你可能會問,咦,怎麼,這頭駱駝沒有頭呀?我來告訴你吧,這正是這頭駱駝的奇特之處,大家看,它的駝峰地下有個半圓形的山,很小,而且深深的插入水中,這就是一頭正在低頭飲水的駱駝的形象。怎麼樣,很奇特吧!

  這樣奇特的山環抱着這樣平靜的水,真是----遙望燕塞山水翠,白銀盤裡一青螺呀。我喜歡這美麗的地方,它就是人間的仙境。

您正在瀏覽: 燕塞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塞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