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反擊(一):冰封的瘋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擊(一):冰封的瘋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們不是沒有反抗,而是反抗根本就無濟於事。 

  最先反抗的,是曾橫掃整個雷維亞大陸的天災軍團。他們派出了幾乎全部兵力,還派出了天災的老祖——黑暗泰坦。 

  黑暗泰坦高舉魔杖,念出了封印之咒。“沒用的。”冰山魔王笑着說。只見一道邪惡的黑暗之箭從魔杖射出,剛好命中了冰山魔王。一股股黑氣很快把他罩住了。“成功了!”黑暗泰坦歡呼着。可是這時,冰山魔王手上的冰封之杖發出的寒氣把封印凍結起來,碎裂了。黑暗泰坦驚駭得連逃命都忘了,獃獃地站在那。冰山魔王平舉冰封之杖,大叫:“冰之魄!”一道寒氣射出來。黑暗泰坦連忙出招:“死亡凋零!”兩股魔法撞在了一起,居然融為一體,向黑暗泰坦射去,一下他就被打死了。 

  冰封之杖是“五行神兵”之一。“五行神兵”是金剛之錘、鴛木之劍、冰封之杖、昧火之刀和天石之鞭,分別代表金、木、水、火、土五行,由洪之國度的護國法師用畢生魔力鑄造,據說集齊后甚至能召喚傳說中的逆魔衛士。但他在鑄造時加入了連自己也解不開的神秘的咒語,讓每一個能拿到的人都死掉。不過在鑄造冰封之杖時,因為勞累過度,在咒語差一個字就能說完時死了。能破解咒語的,只有遠在龍吉大陸的先知者。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反擊(一):冰封的瘋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擊(一):冰封的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