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燕塞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燕塞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燕塞湖

 河北省唐山 河北樂亭程庄小學三年級一班 才希欽   今天,媽媽帶我去了燕塞湖.

  燕塞湖座落在秦皇島的西部,到了燕塞湖,向遠處看是隱隱約約的大山,上面長滿了野草,走近一點看是很深的湖水,清澈見底,中間是一個小島,像一個很大的河馬露出水面,背上托着一個小亭子,亭子叫“清風亭”,這個亭子不僅造得美觀,而且頂端還有一個寶石,閃閃發光,像星星眨着眼睛,小島的周圍是大片的湖水了,湖水外面又是山,如果把燕塞湖看作一幅畫,那大自然就是了不起的畫家。山環着水,水繞着山,高大的山,碧藍的水,真是太美了。

  燕塞湖通向大海,大海漲潮,它也升高,這可真是大自然的奇觀啊。

  指導教師:孫琢

您正在瀏覽: 游燕塞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燕塞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