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燕塞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燕塞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燕塞湖位於秦皇島市山海關區,是萬里長城東起的第一座人工湖,素有“北方山峽、北方桂林”的美稱。今年暑假我真幸運,媽媽帶着我一同遊覽了這蘊含著詩情畫意的燕塞湖。 

  燕塞湖環繞在深山峽谷之中,我和媽媽先乘坐索道,接着坐遊船游湖。坐在船上,向遠處眺望,只見湖面波光粼粼,像未經打磨的銅鏡一樣;湖水在和煦的陽光照耀下,閃着點點銀光,彷彿撒了珍珠一般,好看極了!沿岸峭壁嶙峋,千姿百態,惟妙惟肖,自然景觀星羅棋布,蒼松翠柏,野杏山桃,映入水中如翠似碧。導遊為我們講解說,這裡本是燕塞河,2008年汶川地震,山體滑坡,巨石堵住了河道,才形成了這美麗的燕塞湖。細看,一座座屏風似的峭壁上布滿了條條黑痕,這些黑痕是雨水常年沖刷山石留下的。也就是說,燕塞湖裡的水大部分是由常年的雨水積累下來的。 

  離船后,我們又來到了有100多種、3000多隻珍稀鳥類的鳥語林。這裡有樹、有草、有山、有水……各種鳥兒在這裡悠然地生活,真是鳥的樂園。 

  夕陽紅着臉兒,慢慢地西沉了,天空的浮雲化作片片美麗的晚霞,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燕塞湖。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游燕塞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燕塞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