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成長的日子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成長的日子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棵樹苗終究要長成參天大樹,一朵小花終究要結果,自然界存在着許許多多的規律,人亦如此。

  我們從剛出生的嬰兒到現在朝氣蓬勃的青年,無時無刻不在成長着。在成長的日子裡,我們經歷了許多的挫折與辛酸,也感受到了許多幸福與歡樂。也許,你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哭泣;又會因為得到一件禮物,交到一個朋友而開心,無論是你在鬧愉快還是感到快樂,這都說明你在長大,你在不知不覺中長大。在成長的日子裡,你學會忘卻,丟棄,懂得感恩,誠實守信。你不僅會掌握科學文化知識,還會懂得如何修養自己,提升自我。在成長的日子裡,我們也會感到孤單,也會產生消極情緒。但在周圍其他人的幫助下,不斷走出舊我,走向新我。成長對於我們來說不是單純的長高長大,還有對社會適應能力的不斷增強。在成長的日子裡,我們會不斷接觸到外面的世界。從家到學校,再到社會,它們見證了我們的成長。

  在成長的日子裡,我們不斷走向成熟。

您正在瀏覽: 在成長的日子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成長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