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量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量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無量母愛》。 

  母愛,像天空一般無邊無際,如大海般廣闊無垠,沐浴着愛的陽光,洋溢着無言的親情,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折射出五彩的光芒,母親,我每向您索取一絲春風,您總是把整個春天都送給了我,我在這裡由衷的感謝您! 

  首先,我給大家講幾個關於母愛的故事! 

  第一個故事發生在一位才女與她的母親之間。這位才女想得到一次作文競賽的桂冠,於是寫下了這樣一篇文章:“殘陽如血,在一聲巨響之中,母親纖細的身軀重重的栽倒,在這塊她女兒未見過的土地上……”,可是,當被母親詢問時她卻啞口無言了,支支吾吾了半天才說清楚,電話的那頭沉默了,掛斷了電話。不久,本來是第一的她因文不符實而被取代了,她便把這次競賽的舉辦人告上了法庭,不久,從伊拉克傳來噩耗——才女的母親在黃昏的伊拉克被炸死,最終女兒勝訴了,可她卻怎麼也不接受——沒有什麼比親人的生命更重要! 

  這是一個多麼令人刻骨銘心的小故事啊!這 母愛深入骨髓,融入血脈,牽動着人的每一根神經,令風云為之變色,草木為之含悲!真摯深切的母愛散播在空氣中,令人不禁怦然心動。滄海桑田,斗轉星移。時間,空間改變的太多,而唯一不變的,是那一刻永恆的愛心,這顆愛心中所蘊含的柔情似一根紅絲帶,飛過崇山峻岭,穿過懸崖峭壁,牽繫着顆顆熾熱的心,撒播着深切永久的情。母愛的深,母愛的醇,母愛的濃,母愛的久,令其它的任何一種感情都遜色三分! 

  是啊!血濃於水,情莫過於親。母愛如一股涓涓細流,雖無聲卻總能滋潤乾涸的心靈。它平凡無比,卻在平凡中有着幾分偉大!母愛的力量是令人難以言喻的!有時可以拯救病入膏肓的人們,這種力量,如泉涌一般源源不斷!它是任何一種語言都難以表達的!它是人間最平凡又最偉大的!這沉甸甸的母愛,有誰能掂出它的分量,又有誰能夠真正償還的清!

您正在瀏覽: 無量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量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