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瓶香檳100℃(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瓶香檳100℃(4)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 

  教室里…… 

  “你注意到沒?宓凌到現在還沒有來呢!”男生甲對男生乙說。“對呀!對呀!現在都9:17了!她平常都是在6:30以前來的!”男生乙說。“改不會出什麼事了吧!”女生甲插嘴。“烏鴉嘴!”男生甲和男生乙罵到…… 教室里沸騰成一片,大家都在議論着艾宓凌,要不是老師三番四復地在講台上嚷着:“安靜!”教室里早就炸開了鍋。老師在不停地打艾宓凌和她爸媽的手機,但都通不了。“宓凌!你怎麼了?怎麼老是不接電話?為什麼現在還不來學校?”阮顏終於撥通了宓凌的手機,着急地問。“你到凰景醫院第五樓的103病房來。”“可是我還要上……嘟—嘟-嘟-”阮顏還沒有說完,宓凌就已經掛了電話。“哎——到底怎麼了?”阮顏無奈地自言自語道。“報告!老師,我請一個假!”阮顏對老師說完,也不聽老師的話,就頭也不回地跑了…… 

  一小時后,凰景醫院裡…… 

  阮顏乘着電梯來到了五樓。“宓凌,怎麼了?怎麼不來上課?”“出去說話。”宓凌有氣無力地說。阮顏感到異常地奇怪,她的知覺告訴她有不好的消息。“好了,就在這裡吧!”宓凌終於看了阮顏一眼,“嗚~”宓凌終於放聲大哭。“怎麼了?到底怎麼了?”阮顏讓宓凌靠在她肩膀上,萬分着急地問。“爺、爺!爺爺去了!最、愛我、的爺爺、去了!”宓凌張着早已哭紅的雙眼看着阮顏。“怎麼?怎麼會突然去了?怎麼會呢?”阮顏慢慢地問,生怕再讓宓凌的心靈受到傷害。“爺爺、爺爺被一輛卡車撞死了!車和人一起爆炸了!嗚~爆炸了!”宓凌又哭了,阮顏也忍不住了,看着自己最親密的朋友哭得這麼傷心,自己也情不禁地哭了。“不!不要哭,堅強點!爺爺正在天堂看着我們,他不希望我們哭!”阮顏搖了搖宓凌的手臂。“讓我靜靜吧!你先走吧!”“好吧!你自己要想開點,要堅強!我走了!”看這阮顏遠去的背影,宓凌又在默默地流淚…… 

  “帶我去餐廳!”宓凌依然很沒精神。“好的,請您稍等。”服務員對宓凌說,“雲,帶客人去餐廳!”“是!”……一會兒,餐廳到了。“小姐,您要什麼?”“一瓶香檳!”“好的!”一會服務員來了,手裡拿着一瓶香檳。“小姐,您請用!”服務員退下了。宓凌猛喝香檳,叫了一瓶又一瓶。“再、再來一瓶!”宓凌醉醺醺的。“不用來了!我請你!”一個男生把一瓶香檳放在宓凌手中,“你為什麼要喝成這樣,有心事嗎?”男生問。“爺爺、爺爺,你在哪裡?在哪裡?”宓凌已經醉得都沒有理智了。“你爺爺去世了嗎?”“為什麼?為什麼他要走?為什麼?為什麼?”宓凌發瘋似得問男生,之後又睡著了。“哎~宓凌的爺爺去世了。但人死不能復活,這是常理,她為什麼要這麼折騰自己?”男生把宓凌抱回了自己的房間。讓她睡在床上,而自己卻睡在了沙發上…… 

  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一瓶香檳100℃(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瓶香檳100℃(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