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電視惹的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電視惹的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電視惹的禍

  “玩”是兒童的天性,我也不例外。可因為這貪玩,我可是吃了不少苦頭,還失去了媽媽爸爸對我的信任,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自作自受,真是不應該啊!

  記得在我剛上小學時,爸爸媽媽在外頭找了好幾份工作,根本沒空管我的學

  習,而我,也因此鑽了空子,學習成績每況愈下,老師便告訴家長我成績差,希望多多配合!那天回家后,正好是星期五,一進家門,媽媽就喘着粗氣急急忙忙的說:“還不快做作業,今天我回來后,要是沒有把作業做完,你就……”說完“砰”的一聲,關門走了。

  等媽媽走後,我心想,還是先保住小命吧!於是我走進房,開始寫作業了。可是過了一會兒,我就覺得有點兒渴。來到客廳,看見電視,好像有什麼東西勾着我,讓我情不自禁地打開電視機。看了幾分鐘,我才想起來:“我是來喝水的,不是來看電視的。”於是我立刻把電視機關了,喝了一口水,回到房間里寫作業時,總是心不在焉,腦子裡不時浮現齣電視中的精彩畫面。我又想了想,算了,算了,反正媽媽要回來還早着呢!我先玩,到時候再寫作業也不遲啊!就這樣,電視就先磁鐵一樣把我牢牢地系在他的面前,讓我無法自拔。他就像是鬼魂附體一樣,讓我乖乖聽它的擺布。這不,過了八個小時,我依然盯着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嗒、嗒……”不好,有開鎖聲,是爸爸回來了!我驚慌失措地抓起遙控器把電視機關了,跑回屋裡,拿出筆盒和作業本,裝模作樣地開始寫作業。可是這又怎能逃過爸爸的“火眼金睛”呢?

  他一看我故作鎮靜地模樣就明白了一切,語重心長地說:“怎麼可以這樣呢?長時間看電視不僅會對眼睛有害,還會對學習造成嚴重的影響,難道你不發覺嗎?人,不能成為電視的奴隸!希望你從今以後,做生活的主人,學習的主人!”聽了爸爸的話,我感到十分慚愧,心裡難受極了。這時,我彷彿看見電視他看見我被父親責備的樣子,正不懷好意地奸笑。這都是電視惹得禍啊!

  五年級:顧綺清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視惹的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電視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