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十歲生日作文

十歲生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祝黨九十歲生日發言稿800字

祝黨九十歲生日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是我們偉大的黨九十歲的生日,在此,我代表全體師生向我們偉大的黨說一聲:生日快樂!

  一九二一年七月一日,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人在南湖之上的一艘遊船上,誕生了一個偉大的決定,從此,中國共產黨成立了。中國共產黨成立后,飽經風霜,歷經磨難,但黨的宗旨沒有變,隨着黨的不斷成長,隊伍也不斷壯大,共產黨員不斷的湧入,從先前的五十幾名黨員,發展到現在的8000多萬名黨員。

  所謂得民心者得天下,共產黨是無產階級的政黨,是無產階級的先鋒隊,是無產階級組織的最高形式。它的指導思想是馬克思列寧主義,目的是領導無產階級和其他一切被壓迫的勞動人民,通過革命鬥爭奪取政權,用無產階級專政代替資產階級專政,實現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實現全人類的和平,共同發展、進步。

  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取得抗日戰爭的勝利、解放戰爭的勝利,新中國的成立,以及香港回歸、澳門回歸,神舟飛船的成功飛天,二十九屆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在黨的領導下,各行各業從無到有,許多行業在世界已經嶄露頭角,處領先地位。在黨的領導下,科技越來越進步,越來越發達,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幸福,越來越美好,祖國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富強。

  最後,讓我們向偉大的共產黨敬禮,向黨旗敬禮。我們一定相信:在黨的真確領導下,我們的祖國一定會更美好,人民的生活也一定會更幸福。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才能發展中國,當一定會帶領我們走向光輝的明天。現在大家和我一起再次祝黨生日快樂,為黨唱生日紅歌!

  謝謝大家

  作者:伍嚴灝

  指導老師:劉運芳
回目錄

糟糕透頂的十歲生日作文600字

看到這個題目,你肯定會覺得很奇怪,十歲生日怎麼會很糟糕?唉,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為一個6歲的穿綠毛衣的男孩!聽了我的回答,你還是很奇怪吧,那你慢慢聽我說......

  那天

  ,我原本以為今天我會很開心(中午之前我真的很快樂),因為我的兩個表妹:小婧,沐陽都來了 ,可是這美好的一切到中午去飯店就結束了 ,噩夢從這時開始......中午,到了飯店,兩個表妹一個在我左邊,一個在我右邊。那個男孩開始不顧一切的大吃特吃,這我都忍了

  ,最可惡的是,到了晚上他還是這樣,我們姐妹看不下去了,向媽媽報告了他的惡行,可媽媽卻站在他這一邊,我們再也忍不下去了,坐到了另一張桌子上,我不禁想:這是他的生日還是我的生日?請廣大同學幫我評評理:是他對還是我對?
回目錄

十歲生日活動作文250字

  4月24日,三年級在大禮堂舉辦了十歲集體生日活動。

  活動開始了,第一環節“成長足跡”,伴隨着一聲“哇”——嬰兒的啼哭聲,十歲集體生日活動的序幕就此拉開。接下來就開始播放三年級同學們“成長足跡”的錄像了。第二環節和第三環節都使同學們開心至極……到了第四環節:盡情歡歌時,三年級四個班級就輪流上台表演。每當同學們演唱到高潮,台下的觀眾們給予他們最熱烈的掌聲。台上的同學則越唱越響亮,直到演唱結束。

  那天,生日會結束,同學們就欣喜若狂地跑出大禮堂,盡情地去“放飛理想”。

  四年級:淑穎

回目錄

難忘的十歲生日作文1100字

隨着一陣響亮的歡呼聲,一個健康的嬰兒出生了。那就是活潑可愛的我。那時正好是果實累累的秋天,雖然它不像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不像夏天那樣花繁葉茂,不像冬天那樣白雪皚皚,卻有另一般魅力。田野里,金燦燦的稻穀壓彎了腰,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果園裡,熟透的西紅柿像一個個紅燈籠,掛滿枝頭,好像在迎接秋姑娘的到來。樹林里,一片片黃葉紛紛飄落,猶如千萬隻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今天是我的十歲生日。“叮鈴鈴,叮鈴鈴……”一陣動聽的鈴聲響起。那聲音多麼悅耳,多麼清脆啊!像百靈鳥的鳴叫,更像泉水的叮咚聲。”“噢!回家羅!”我快帶收拾好書包,飛奔出校園,金色的太陽,在西山頂上露出半個笑臉,彷彿整個人間都充滿着詩意。突然,一陣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我往右一看,原來是幾朵不知名的花兒,雖然不太引人注目,但每一朵小花都引人入勝。可愛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勾勒着一首動聽的樂曲。

   我打開家門一看,父母正坐在沙發上靜靜地等待我。我一看,潔凈的窗戶一塵不染,牆上掛着五彩繽紛的氣球,門角掛着五顏六色的綵帶,桌子上放着兩份精美的禮物,旁邊還有一個水果蛋糕,足足有四層呢!咦?後面好像還有些什麼呢!噢,原來是一簇鮮花,花兒散發著迷人的花香,令人陶醉。啊!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啊!

 

  我在期待中盼望着朋友來給我慶祝生日,可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等得脖子都長了,還是聽不見門鈴響。我眉頭緊鎖,眼睛暗淡無光,嘴巴抿成一條線,臉綳得緊緊的,緊握着手,在客廳里直打轉。“鹹蛋鹹蛋,白菜來電話啦,白菜來電話啦!”一陣有趣的電話鈴響起。我眼前一亮,迫不及待地拿起了電話:

“喂,是誰呀?”

“是我,皮皮。”

“皮皮,你現在在哪兒?快來給我慶祝生日啊!”

“我不能來了,因為老媽要我陪她出去看電影。”

“噢。”

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坐在沙發上,眉頭形成“川”字,眼睛暗淡無光,咬着嘴唇。此時此刻,夕陽西下,天空變得陰沉起來,樹木垂頭喪氣地彎着腰,花兒也沒精打採的。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的目光流露出無窮的激動,迫不及待地推開門。一位美麗的女孩映入眼帘,那就是曾美美。她穿着一條漂亮的連衣裙,扎着兩條小辮子,隨風飄動,再加上她那水靈靈的大眼睛,就像仙女下凡。“請。”我做了個邀請的手勢。誰知,她卻說:“不好意思,我……我要去……去參加舞會。”

“砰”我用力關上了門,“嗚——為什麼?沒有朋友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了……”這時,月亮好像在飢笑我,燈光也暗了下來,屋外下起了毛毛雨……

“叮咚,叮咚”門鈴又響了。我擦乾了淚水,打開門一看,“生日快樂!”我先是一愣,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臉上又露出了笑容。原來,皮皮和曾美美串通在一起,想給我一個驚喜……

回目錄

大姨媽的五十歲生日作文600字

今天是大姨媽的五十歲生日,媽媽顯得非常興奮。(可能是天氣的原因吧!今天天氣特好,特明媚)才7點鐘就叫我起床,(哼!中午十二點才開始就餐。)我洗好了臉,梳好頭,刷好牙,吃好飯。才9點,我還可以玩一會兒。我太幼稚了,把橡皮泥揉成一個圓球,然後又壓扁它。做蛋糕,只是不能吃,只能看。我覺得我太幼稚了,但買辦法呀!不玩這個玩什麼呢?看電視,要被爸爸罵。耍電腦,要被媽媽吵。唉!


  好不容易挨到了十一點半,她的動作卻慢了。哼!該慢的時候不慢,不該慢的時候就這麼慢。就是媽媽,害得我們本來等來的輕軌都沒坐成,只好坐下一班了。


  到了那個飯店,我坐在椅子上。還在生媽媽的悶氣。不過吃完飯後,氣還消了一點。我就會我那調皮可愛的弟弟——袁睿一起玩。過了一會兒,我用我掙的小費來買東西給大家吃。袁睿好像沒吃過似的,抓了一把薯片,往嘴裡裝。我又很生氣,等會他把喉嚨管卡到了,又怪我怎麼辦?我就把零食拖過來,大人們還以為我自私呢!我非常生氣,我可沒這麼小氣!


  後來氣也悄了許多了,又和弟弟玩了起來,這就像一場夢一樣,閉上了就開始了夢的旅程。睜開了,就結束了。我跟弟弟不知道是這麼度過這5個小時的。轉眼間到了六點鐘,該吃飯了。我很不情願地坐在飯桌旁,誰都會留戀這種美好的時光吧!吃完飯後,我離開了這個我留下記憶的地方……


  到家啰!家就是我的城堡,我就是城堡的公主!抬頭望着天空,天上沒有一顆星星。可星星在我的心裡!!!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五年級:張泓辰
回目錄

布娃娃的十歲生日作文800字

  今天是布娃娃的十歲生日,正好小主人不在家,上學去了。於是布娃娃熱情地請來了許許多多的玩具夥伴來吃生日蛋糕。

  玩具小兔捧着一塊精包裝的巧克力,說:“布娃娃,祝你生日快樂!”布小猴拿着一張精美的賀卡送給了布娃娃,上面寫着:祝布娃娃生日快樂!天天開心!芭比娃娃姐姐送給布娃娃一套漂亮的紫色連衣裙。還有……

  布娃娃看見這麼多的好夥伴都來參加她的生日會,可高興了,激動地說:“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生日會,你們可以隨便吃點心。

  這時一個陌生身影出現在布娃娃的生日會上。

  “啊!你們看,那裡有一位老婆婆!”這是芭比娃娃最先發現的。“請問,老婆婆,我的好友名單上好像沒有您,您家住在哪呀?”布娃娃問。

  “哦!我家住在隔壁”。

  這個老婆婆的胃口可真不小啊!她吃了三大塊生日蛋糕,五盒小點心。布小猴發現老婆婆的前着十分古怪:肥肥胖胖身體披着一件帳篷,一塊花布把整個臉都包住了,只留下了一雙眯眯的小眼睛。

  布小猴因為好奇,便悄悄地拽了拽老婆婆的大頭巾。突然,只聽布小猴大叫一聲,一張恐怖的臉浮現在大家面前。

  小小的眼睛滴溜溜的直轉,又尖又長的黑鼻子,長長的鬍鬚在顫抖。“你,你不是玩具,你是……”布小猴大叫道。

  “對!我就是零食大盜?老鼠王。”

  “零食大盜!”還沒等布娃娃反應過來,老鼠王就張牙舞爪地撲了上來,叼起布娃娃的連衣裙,快速地跑進了老鼠洞里。

  “救命!救命呀!”裡面傳來布娃娃的求救聲。

  大家可着急了。只見長頸鹿把長長的脖子伸進了老鼠洞里,叼起布娃娃的連衣裙,使勁往外拉。只聽“砰”的一聲響,布娃娃掉在了地上。

  “那個老鼠王可真狡猾呀!”

  “太會偽裝了!竟然裝扮成老婆婆的樣子來欺騙我們。我們以後再也不要理他了!”

  “你說的對!”

  老鼠王在洞里聽着夥伴們的一言一語,慚愧極了。

回目錄

十歲生日感言作文300字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爸爸、媽媽: 

  請你們放心,我已經長大。十年前,我還是一個剛出生的嬰兒,什麼都不懂,什麼也不會。而今天,我已經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了,加入了少先隊,學會了很多知識和本領。 

  我要感謝你們,我的爸爸媽媽,為了我的成長,你們日夜操勞。當我生病時,你們會整夜地陪着我;當我遇到難題時,你們會親自上陣,比我還要緊張;當我學習退步時,你們會萬分焦慮,吃不下、睡不香……十年來,在生活上你們對我萬般呵護、無微不至,在學習上,你們對我認真培養、嚴格要求,為了我的成長,你們付出了巨大的心血。謝謝你們,我的好爸爸、好媽媽。 

  我要感謝你,我的老師。三年來,你對我們悉心傳授,使我們學到了大量豐富的知識。無論我們多麼粗心,你們一直那樣溫和;無論我們多麼淘氣,你們總是那樣耐心。有你的培育,三年來,我們一直在進步、在成長。謝謝你,我的好老師。
回目錄

我的十歲生日(看后你也會回想起你的10歲生日)作文200字

那一天...... 

  爸爸媽媽去上班,我獨自一人在家。我等待着爸爸媽媽給我帶來的生日蛋糕,等啊等,等了好久,也不見他們回來。 

  我想:“他們一定是忘了我的生日了!”再一想:“不對呀!他們怎麼會把女兒生日也忘了?!”於是我邊想邊等,漸漸的,慢慢的,睡著了! 

  我在夢裡夢見我病了,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哭,一直哭,不停地哭......我也不知是被哭聲吵醒還是被歌聲吵醒,迷迷糊糊從噩夢裡醒來,我一睜眼,爸爸媽媽正唱着:“祝你生日快樂......”我的睡意拋到了九霄雲外,笑了起來! 

  我的十歲生日就是這樣愉快地度過,這一天,我永遠都忘不了!

回目錄

難忘的十歲生日作文300字

難忘的十歲生日

 山西省大同市 實驗小學四五班 吳桐

  每個人都喜歡過生日,我也不例外。我的十歲生日很讓人難忘!

  那一天......

  爸爸媽媽去上班,我獨自一人在家。我等待着爸爸媽媽給我帶來的生日蛋糕,等啊等,等了好久,也不見他們回來。

  我想:“他們一定是忘了我的生日了!”再一想:“不對呀!他們怎麼會把女兒生日也忘了?!”於是我邊想邊等,漸漸的,慢慢的,睡著了!

  我在夢裡夢見我病了,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哭,一直哭,不停地哭......我也不知是被哭聲吵醒還是被歌聲吵醒,迷迷糊糊從噩夢裡醒來,我一睜眼,爸爸媽媽正唱着:“祝你生日快樂......”我的睡意拋到了九霄雲外,笑了起來!

  我的十歲生日就是這樣愉快地度過,這一天,我永遠都忘不了!

查找更多十歲生日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