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快樂—藍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藍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忘記那上揚的嘴角,那雙亮晶晶的眼睛,還有那張天使般的笑臉…… 

  藍子,一個特別喜歡藍色的女孩,你說過:在生命最後旋轉的瞬間,一定要在看一眼藍色,我們的藍子真的好喜歡藍色啊! 

  我和藍子是好得不能在好的朋友了,藍子喜歡藍衣服,藍鞋子,凡是一切的藍色,藍子都喜歡。 

  和藍子相識在幼兒園大班,而她的背影也在大班消失,那一次,五月‘五月拉開盛夏的帷幕",恩,夏天的湖水好藍好藍啊,藍子說,我們的藍子一定會在水藍色的襯托下更可愛的。 

  藍子有幾天沒來了,起初以為她生病,後來,老師哽咽的告訴我們,藍子去院子里玩,因為水池那裡太滑,最終,藍子走了,我們這一些藍子的好朋友趴在小桌子上不停的哭啊哭,老師說:藍子會回來的,她在向天上的嫦娥姐姐要月餅呢,而且會帶棒棒糖給你們的,真的嗎?一群小腦袋問。老師說:真的,我們這些什麽都不懂的小傢伙又咯咯地笑起來。 

  現在想起來,那時的我們真的挺可愛的,我們的藍子真的跟藍色好有緣,在最後瞬間,在水藍色的池邊倒下。可是,藍子會開心的。 

  藍子,我現在真的好想好想你啊,藍子為什麽不守梔子樹下的約定,經常被你叫做糖糖的人真的很想哭。 

  藍子,生日快樂,我們會在水池旁邊擺一個大大的藍色蛋糕給你吃哦!藍子,你一定要狠快樂,一定要看到我們微笑,一定要在天堂過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藍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