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樣的生日快樂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生日快樂嗎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當前,所有的同學過生日都很講究,讓父母請假,花上幾百上千塊錢,準備豐盛的飲食,大講排場,擺上幾桌。還說長這麼大了,一年只過一次生日,快樂快樂又有何妨?

  我要說,此話不盡然。過生日大講排場,既浪費,又影響學習,這不利於勤儉節約、艱苦樸素習慣的培養。

  父母每天辛苦工作,又為我們的成長而操勞。應為兒女過生日,耽誤工作,忙着去準備吃喝,一天下來,疲憊不堪,父母是怎樣想的呢?幾個月的血汗錢,加上一天的心情,構成一天的“快樂”。當你面對這生日蛋糕上的小蠟燭一年比一年多的時候,你可想到父母日漸衰老的臉龐和鬢角日漸增多的銀絲?你可想到養育了我們的父母的生日?

  同學們,我們每個人的生日都是快樂的,當我們快樂之時,也要想到父母的快樂,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日。

  六年級:葉樂瀅073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生日快樂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生日快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