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祝老太太生日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老太太生日快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太太的生日總是每年的很早時間就安排上了,到了老太太生日當天,家裡的哪個親戚會來,到時候該做幾個菜,買上個大點的,生日蛋糕,人多了,也就讓老太太熱鬧熱鬧,開心開心!

  可是每次到了老太太生日當天,家裡的人依舊少之又少!我算是自打進門以來,每年都參與的。開始兩年是和某人一起參與,後來的這幾年某人在外地的時候,自己就會帶着小臭回來,然後帶上個大點的生日蛋糕!

  不管怎麼樣?都得感謝老太太給我生了孩子他爸,至於孩子他爸怎樣?那都是自己選的人,所以該感恩的也得感恩。該祝福的也得祝福!

  昨天下午就帶着蛋糕,帶着小臭回來了,可是今天原本計劃來的親戚依舊缺席了,老爺子好像有點失望,原本說的讓人做菜也不做了,說自己家人粗茶淡飯吃點算了!其實我倒覺着無所謂,怎麼樣都行?快樂這種事是自己心裡的,並不是別人做的,你就會開心~

  上午吃過早飯,小臭早早就拿出來蛋糕,也給蛋糕點上了生日蠟燭,也認認真真的唱了生日快樂歌,並且衷心的祝福奶奶生日快樂!甚至我還幫忙拍了個小視頻,老爺子發到了他的抖音上!感覺一切都盡心的秩序井然!

  只是老爺子心裡多多少少有點失望的吧,畢竟每年計劃的是熱熱鬧鬧的過個生日,最後還來的還是自己家的一兩個人!

  不管怎麼樣?還是忠心的祝福老太太生日快樂,雖然已經給過了第八個生日了,另外,以後還有更多的日子給老太太過生日,祝福老太太福壽安康,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老太太生日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老太太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