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王老師您才教了我們兩個多月,你就這樣把我們丟下。您給我們的承諾呢!還沒有實現呢!我們真的好想您!

  王老師您知道嗎?在我們從別人口中知道您不再教我們后,我們真的好傷心,還有一些沒有忍住的同學哭了。我們班一直沒有超過一班的任何一樣,甚至禮貌、紀律。您來后讓我們原本不喜歡英語的心,變得越來越喜歡英語。知道您要走時,我想起了我們之前學校的老師,那個老老師教我們數學。有次,我們很喜歡的老數學老師被一個年輕的老師換走了。我們一直以為是這個年輕老師把我們喜歡的老老師換走的所以我們一直很討厭她。直到有一天,這個年輕老師也要走了。我們也很傷心,我們直到失去才懂得珍惜。老師我真的不希望再有這樣的事情。

  老師希望我們以後能分到您的班裡吧!老師您一定要一直等着我們啊!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