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奶奶,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奶奶,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爸爸過生日,我拿出自己所有的零花錢,想給爸爸買一個鍛煉手勁的握手器。

  我跑到健身館,在用品區前轉來轉去,可是我發現自己只有一百元錢,而上面掛的東西最最便宜的也要一百一十元錢,這可怎麼辦?!

  我硬着頭皮拿起最便宜的握手器,來到收銀台前,對收銀員用蚊子般大小的聲音說:“這個握手器能不能便宜一點,我只有一百元錢。”

  收銀員是一位慈眉善目的老奶奶,她看到握手器,便探過身來疑惑地問:“孩子,你買大人用的握手器幹什麼?”

  我小聲地說:“我爸爸過生日,我想給他一個禮物。”

  老奶奶說:“你真是個孝順的娃啊。這樣吧,這十元錢我幫你付了,你只要付一百元錢就行了。”

  “真的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真的,你快把握手器拿回家,包紮好送給你爸爸吧。他一定會十分高興的。”老奶奶慈祥地說。

  “謝謝您!”我高高興興地向老奶奶敬了個隊禮。

  我回到家,爸爸看到我送給他的禮物,高興極了。老奶奶,謝謝您!謝謝您讓我給爸爸贈送了一份禮物。

您正在瀏覽: 老奶奶,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奶奶,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