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當你教我們這短短的兩個月里我就覺着您是一位好老師我們現在已經知道您不教我們了。

  我會好好的記住您因為是您教會了我們怎樣去做您還教我們要如果遇到打架了自己解決不了就找老師。

  我們知道您不想為我們說告別因為我們太傷心可是我們不知道您要去教9年級我們很傷心老師我會記住您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比如:每天早自習讀英語利用好每一節課擠出一點時間來背英語。

  還有不允許我們帶一些辣的我們心裡其實都知道您是為我們好的。

  老師您只教了我們這短短的兩個月您還給我們找了一些相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美好的時光。

  當我們上個星期聽到六一班說您不在教我們了可是我們不相信您說不要聽他們胡說我以為就不走了可是星期一來時什麼事都改變了您卻離開了我們我們知道后都特別傷心都不想讓您教9年級都想讓您教我們班可是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老師希望您不要忘記我們。

  ——愛你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