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思念我那可愛的小鴨子,我也思念我養過的一隻小雞,但我現在最思念的還是四年級的時候教我們的陳老師。 

  我非常思念我親愛的陳老師。我們雖然才離開不到半年,但是我很想念她。每當我回憶起四年級的點點滴滴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陳老師。四年級因為有陳老師而添加了色彩;因為有陳老師才會讓我難忘。如果陳老師還教我們,那該多好!她每天就像我們的朋友、大姐姐一樣給予我們豐富的知識。她的每節課都那麼有意思,那麼吸引人。她就像辛勤的園丁,哺育着我們這些小花和小草。我和陳老師在一起的日子只有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但最終我們還是離開了。我多麼想念您啊,陳老師,您什麼時候還能再來教我們呢?我真的很喜歡陳老師,很想念陳老師。雖然我們現在的新老師對我們也挺好,但是我仍然想念您。 

  可是,我對陳老師的思念,一篇作文怎能表達得盡呢?

您正在瀏覽: 思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