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把思念封存在心底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思念封存在心底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把思念封存在心底 

  又是八月二十七日,又是如期而至,九月多麼傷感的季節呀每逢這天,我心中都會默默的流淚,因為他!我們一班都會流淚! 

  八月二十七日,我們會思念他,哀悼他,他是我們心中一塊抹不去的印記!他的笑曾伴我們一起走過多少春夏秋冬,我們一起哭過,笑過!一起打過,鬧過!童年時我們是多麼的自由自在!可他卻在花季之年離我們而去。 

  難過的事總是湧上心頭,我不得不思念他;零五年九月一日,我們都背着新書包去學校早早地報到。班主任的臉上卻一點笑意也沒有,眼角似乎還掛着一串淚痕。她沒有說話,過了許久才緩緩開口:“同學們,老師想告訴你們一件事情!你們千萬不要難過,好嗎?”嬉鬧的同學們頓時安靜了下來,死一般沉寂!“八月二十七日,我們的陳凱同學,去世了!”老師把最後三個字說得很輕,聲音很小,但卻刺痛了每個同學的心!我們當時驚呆了,老師才把原委告訴了我們。八月二十七日,陳凱和他的弟弟一起去放風箏,在拉着風箏線奔跑時,不慎墜入了一個二十多米深的井裡!他的生命也由此畫上了句號,永遠的沉睡了!我們流着淚聽完老師的話,誰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誰能夠想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看着他那空空的座位,就彷彿他還沒有離開我們,他仍在對着我笑,那笑容多可愛多美啊! 

  接下來的幾天,我一直不相信他就這樣走了,多少次我回頭希望能看到他那熟悉的身影,尖銳的眼神,愛笑的嘴巴,可是我總是充滿信心的回頭,滿心失望的轉身。也許是他也想念我了吧!我總夢見他在我的身後憨憨一笑、做個鬼臉!他肯定在世界的某個角落默默想念我們,那麼那些夢,是他給我們的安慰吧!每當繁星滿天的時候,我就會對着星星許下心愿,希望他能在天國快樂的生活,因為我們永遠都不曾忘記,我們在世界的不同角落裡默默地為對方守護,我們一班是不會忘記他的,因為他永遠是我們的一員! 

  我們把他永久地封存在心中,我們不會將他一個人丟在天國,我們每天都會祈禱他在幸福的國度中精彩着自己沒有享受的人生!我們永遠愛着他! 

  天國、人間我們用心搭成橋,我們用心交流,我們用心過好每一天,把無時無刻的思念永久地封存在心中、、、、、我們永遠將心竟竟、緊緊相連,時間不會是分開我們的障礙,因為早已拋開一切,任憑風吹雨打。任憑時光飛逝,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是同樣的花季少年,卻身在不同的國度,我們曾經記憶的美好卻埋在內心深處,拋開悲傷的事情吧!他其實沒走,他只是在人體上離我們而去,他的靈魂卻永遠地圍繞在我們身邊,和我們一起上課、吃飯、做遊戲,我們永遠都形影不離。 我們都有心電,我能感到他,他也能感到我。吃飯時,我能感到他在我身邊;寫作業時,我能感到他在我身邊;他讓我仔細的改錯讓我用心地複習;上課時,我能感到他在我身邊,和我一起作着筆記、讀着課文;當我坐在草坪上數星星時,他也在我身邊。他總是輕輕地無聲無息地陪伴在我身邊,讓我不曾感到悲傷,讓我不曾感到疲憊。回家的路上不在是我孤獨一人;路燈下不再是一個被月光拉長的身影;在我心靈的深處我不會再輕易落淚;是他教會了我學會堅強! 

  轉眼三年過去了,我們仍然在一起!在我的內心深處永遠封存着我一生與他的美好回憶,我兒時的好朋友陳凱,我永遠將我的思念每天用星星寄託給他,希望他能在那裡和我一樣的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把思念封存在心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思念封存在心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