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耶憂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耶憂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喜耶憂啊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今天,我與往常一樣都是沉浸在學習的歡樂之中。我心裡感覺到做完作業后是多麼的輕鬆、快樂!

  每天早晨,我來到學校,就會走進教室讀書、寫字、做作業。我從來不會去跑步。就這樣,我天天這樣做,從來也不例外。

  然而今天卻有了一個意外:

  那是早上第二節下課後,體育老師走進教室,手裡拿着一張小紙條,對我們說:“請紙上有名字的學生,中午12點到下面天井集中。”我湊過去看了一看。“呀,紙上面也有我的名字。”我四處打聽了一下,才知道那是田徑隊員的名單。上面的學生要天天去參加早晚訓練。這時,我心裡不知道是應該是高興還是應該傷腦筋、憂愁。我想:“參加訓練,要化去許多時間,萬一用去了這麼多時間在體育鍛煉上,學習成績搞砸了,怎麼辦?”這好象一塊沉重的大石頭壓在我的心上。我又想:“自己早晚參加體育訓練,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也會有好處的就先去參加吧。”後來,我準時來到那裡。這時,大家都已經來了。教我們訓練的是南宮裡的唐老師。他講了要求后就宣布解散。可是,我的心情還是非常緊張。

  放學回家,我就對父母說了。可是,兩個人的反應不一樣。爸爸說:“參加體育鍛煉能帶給你一生的健康,你參加吧!”然而媽媽說:“學習第一位,你就別參加了。”我不知所措,到底聽誰的好。“哎……”我對於這件事,真是喜憂各半,到底怎麼樣才好?不管它,參加了再說,好就參加下去;不好,中途就想辦法退出。

  指導教師:馮永康

喜耶憂啊 作文推薦:

  • ·喜耶憂啊600字
  • ·喜耶憂啊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喜耶憂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耶憂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