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電視櫃的第二層上,擺着一個精美的俄羅斯套娃,也許在別人眼裡這只是一個沒用的套娃而已,但她在我眼裡可不一般。

  這是一個身穿紅色衣服的套娃,當然,不單單隻是紅色,那些美麗的花兒也點綴其中。花兒真美,美得如一張張燦爛的笑臉;花兒真多,多得如天上的繁星,不停閃爍,使人彷彿入了迷,聞到花兒撲鼻而來的香氣。如此精雕細琢,誰能抵擋得住?

  套娃雖然不是很貴,但在我眼裡卻不一般。

  三歲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了這個套娃。當我擰開時,無窮無盡的小套娃蹦了出來,一個比一個小……我開心地玩着,擰開又拼起來、拼起來又擰開。正當我玩得樂滋滋地時候,媽媽把它們拿起來,裝在一起:“你想到了什麼?”看着我獃獃的樣子,媽媽又說:“想一想,最外面的是媽媽,裡面的是孩子,媽媽在幹嘛?”“保護她的孩子!”我為找到了答案而感到興奮,“沒錯!媽媽為了保護她的孩子,為她們遮風擋雨。這個套娃摔碎了,而裡面的小套娃卻沒事。這就是母愛。”

  這個俄羅斯套娃教會了我什麼是母愛,沒想到她也曾是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