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6歲那年媽媽給我2塊錢,叫我去買糖,說是鍛煉我。我聽后非常高興,接過錢就跑向小賣鋪!

  我慢悠悠的走在路上,想:如果我把糖買過來,媽媽一定會誇我的!於是我就不僅加快了腳步!我走到小賣鋪的門前,敲敲門說:有人嗎?過了一會兒,門開了,一個高高的大姐姐打開了門。我想她說:大姐姐我買糖!她就說:“小弟弟你買多少錢的糖啊?”我說:買2塊錢的糖。說著便把2塊錢給了她。姐姐說:“你在這等一會兒。”說著便朝屋裡走去。一會兒,大姐姐給我一袋糖。我高高興興的接過糖走了。我走在路上,像一隻快樂的小鳥,誰知天有不測風雲,我沒瞅腳底下,一下子摔了個狗啃泥!等我回過神來,我發現糖撒了一地。我一想我回家去肯定讓媽媽批一頓,我急中生智,想媽媽平常用水淘米,那我也可以用水淘糖!我不禁為自己的聰明感到自豪!於是我把糖和土堆成一堆,把它捧起來放進袋子里,提起袋子往王奶奶家走去;我把糖放進王奶奶家的水池裡,誰知,看不見糖的影子,我跑回家想媽媽說明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媽媽知道后的第一個反應是:笑!媽媽邊笑邊撫摸着我的頭說:“傻蛋蛋,(我的虛名)你知道嗎?糖碰見水會融化的!”這是我才恍然大悟!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件道理:做每件事的時候要先經過慎重考慮否則會釀成大禍!五年級:王糠 林坤

洗糖 作文推薦:

  • ·洗糖350字
  • ·洗糖500字
  • ·洗糖記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洗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