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股迷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股迷爸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咚咚咚咚……”隨着腳步聲的漸漸消失,爸爸又急急忙忙地到證券交易所去了。 

  記得去年暑假的一天,爸爸明明答應我第二天陪我去玩,可是因為股票,他卻食言了。 

  那天上午我們剛到車庫準備開車,突然打來了一個神秘的電話,只聽見爸爸“嗯、嗯”了幾聲。掛了電話,他對我說:“瀟瀟,爸爸得去股市看一看,聽說股票又漲了。”這下子我才明白過來,頭搖得像撥浪鼓:“不行不行,我要玩,你答應陪我玩的!”爸爸只好“象徵性”地帶我逛了一圈,又“順道”把我拉進了證券交易所大廳。 

  我還沒來得及吭聲,就被爸爸“放”在了椅子上。大廳里人聲鼎沸,異常忙亂。誰也沒有注意到,窗外的花兒,正在好奇地望着這群瘋狂的人們。我坐在椅子上,強忍住煩躁,在這喧鬧的大廳里享受“免費空調”。 

  再看看老爸,他卻興趣高漲,兩隻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大屏幕,一坐就是兩個鐘頭。 

  突然,老爸從口袋裡掏出卡想去買股票。大概是看不準哪個股票好吧,過了一會兒,他又把卡塞回口袋裡了。 

  突然,他轉過身來,用請示的語氣對我說:“瀟瀟,這兩個股票我吃不準,你說哪個好?” 

  我抬起頭,瞄了一眼大屏幕,隨口說:“上面那個一會兒變綠,一會兒變紅的應該不錯吧。”我是信口開河,沒想到老爸卻像中了邪一樣,說:“小孩子的話准沒錯!”說著,他果真買進了不少。 

  過了一會兒,老爸一把抱住我,眉開眼笑地說:“瀟瀟,爸爸的股票漲了!” 

  第二天上午,我在房間里踢雞毛毽子,爸爸正端坐在電腦前看股市行情。我一不小心把毽子踢到了鍵盤上,屏幕一下子變黑了。 

  爸爸轉過身來,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重新啟動電腦。一打開股票走勢圖,我就傻了眼,爸爸的股票猛然間大跌,害得爸爸虧了好多錢。 

  這時,爸爸鐵青着臉,兇巴巴地對我吼道:“都是你害的!如果不是你亂指示,我也不會買……” 

  在爸爸的責罵聲中,我逃出了房間。 

  爸爸是一位老股民,平時和藹可親,可只要一開始炒股就會“六親不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股迷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股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