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牡丹雍容華貴,桂花香氣迷人,我卻更愛那五彩繽紛的秋葉。

  一天,我走進楓樹林,抬頭望去,只見那楓樹林紅得似火,一陣微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幾片火紅的樹葉飄落下來,在空中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那些凋落的紅色楓葉,給大地鋪上了一條厚厚的火紅色的地毯。人一走上去,那些乾枯的樹葉便被踩得“吱嘎”作響,變得四分五裂。一陣旋風吹起來,捲起地上的枯葉,竟變成了一個由火紅色落葉組成的紅色旋風,只見它有時高速掠過楓樹林,有時又降低身子,調皮地把地上的落葉“呼”地吹向道路兩邊,為行人,開通一條小路。然後又悄無聲息地帶着火紅的樹葉溜走了。

  秋天,你給各種樹葉換上了新裝,而其中給楓葉換的最美。讓它在秋風中瑟瑟歌唱、舞兮蹈兮,我對楓樹葉大喊:“我——愛——你——!而樹林里也傳來陣陣回聲……

  我愛秋天,我更愛那七彩的秋葉,深深地沉浸在五彩斑斕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