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盒彩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盒彩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盒彩筆 標籤:水彩筆作文 我的水彩筆作文

  一盒彩筆 

  小女孩蘭蘭的文具盒裡,有一盒彩筆,紅橙黃綠青藍紫,美極了!蘭蘭用這些畫筆,描繪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圖畫來,因此,蘭蘭獲得了一個小稱號——“小畫家”。 

  這天晚上,月亮姐姐正在給小星星們講故事……蘭蘭睡著了! 

  這時,蘭蘭的屋裡傳來一陣輕輕的說話聲,是誰呢?哦,原來是蘭蘭的那盒彩筆。它們爭論起來了…… 

  最先說話的是紅大姐。紅大姐從文具盒裡跳出來,自高老大地說:“喂,我告訴你們,我可是這盒彩筆里功勞最大的彩筆……” 

  紅大姐話音未落,橙二姐就不服氣地說:“哼,誰說你是功勞最大的!我才是功勞最大的!” 

  紅大姐說:“你們看,小主人經常用我來為太陽、衣服、房子、楓樹上色!真是一幅圖畫的點睛之筆啊!” 

  “哼,我也是嘛,你別神氣!”黃三姐跳出來說,“小主人還用我來形容太陽發散出的光呢!” 

  這時,一個稚嫩的童聲傳來:“我也不錯嘛!我可是小草的顏色,令人看了心曠神怡啊!”原來是綠小弟。 

  “我用來形容大山的顏色!”“我功勞最大!”“我!”“我!”“我是!”“我才是!”爭吵聲漸漸大起來…… 

  “好啦!你們別吵了!”字典老爺爺站出來說,“你們有本事分散,一個人去一處,看看誰的主人最出色,誰就是功勞最大的!” 

  彩筆們聽了,覺得這個主意不錯,就照辦了! 

  紅大姐選擇繼續留在小主人身邊。結果,小主人每次都用紅彩筆來點綴圖畫,使整幅畫紅得耀眼,可難看了!小主人的那個稱號也漸漸消失了! 

  橙二姐來到一位繪畫老師的身旁。繪畫老師天天都叫學生用橙色的彩筆彩色,學生們畫的畫簡直不成樣子,有些家長告到校長那裡,校長火冒三丈,一怒之下,就把那位繪畫老師給開除了! 

  黃三姐來到一位準備參加繪畫大賽的少年身旁。這位少年本來畫得可好看了,可是呢,只用黃彩筆圖上去,整幅畫就變得難看極了!結果,去參加比賽,就馬上被刪除了! 

  綠小弟來到一個畫家的旁邊,畫家整天用綠色畫畫,畫的畫再也不值錢了,再也不出名了! 

  青弟弟、藍妹妹、紫小妹他們的遭遇也一樣,他們的主 

  人也一樣一事無成…… 

  經過了這場風波后,彩筆們終於明白了:只有團結,才能描繪最美麗的圖畫來!

您正在瀏覽: 一盒彩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盒彩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