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有着“ 上有天堂,” “下有蘇杭” ,得魚米之鄉常熟 

  

  春天我的家鄉就像一 個五彩繽紛的大花園,四處生機勃勃。遍地都是鮮艷的花朵,小草探出了腦袋正在張望外面的世界。 成群的牛羊歡快地來到河邊吃草 、飲水。小羊羔“咩咩”地在母親身邊跳躍。河兩岸,一排排垂柳,長出嫩綠的枝芽,布谷鳥、喜鵲,在枝頭蹦跳,唱出清脆婉轉的歌,垂柳的枝條伸進解凍的小河裡,好似要洗去冬日的寒氣。   

  夏天,三五成群的孩子來到河邊,在碧藍的河水裡盡情玩耍。蟬兒熱的扯着嗓子喊;熱死了!熱死了!——救命!”樓上樓下的叔叔們,熱的只穿着短褲坐在大樹下乘涼。 

  秋天,稻子脫去了綠衣裳,換上了金衣裳。金黃色的樹葉覆蓋了整個大街小巷,好似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地毯,田野里的莊稼、果實都成熟了。走在小路上,你還能聞到陣陣撲鼻而來得香味,那就是你離它有十里也有餘香得桂花。  

     

  冬天,雪花紛飛、冬霧瀰漫。散霧之後,立即出現一幅美景,路旁的大樹上落滿銀花,那景向壯觀極了。建築物像高樓大廈似的閃着耀眼的銀輝。小路上白白凈凈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 

  這就是我的家鄉 ——常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