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着一個沉默不語的同桌,但漸漸的發現他是一個樂於助人,又是一個聰明的男生。 

  當我被老師分到這個同桌邊上時,我一愣: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冷默的人。不過漸漸的,我發現他有着許多優點。他是個“體育健將”,“數學天才”,“作文高手”,連畫畫都超棒!自從他成為我的同桌后,他成為了我的目標。 

  記得那次,正上數學課呢,我被一道難題困住了,正當我在想題時,老師喊了我,而我卻沒聽見。“這題!”同桌指給了我看。我急忙回答了這題。下課了,他笑了起來。“你笑什麼,我被罵你高興呀!”我嘟着嘴說道。“你上課在幹什麼呀,老師喊你,你都不知道!”他毫不示弱地說道。“我……我不懂這題怎麼作。”我回答道。“我想呢,你對數學很感興趣的!”他對我說。“這題應該列方程,應該這麼列……”一同桌步一步地教起了我。他教我的時候儼然想一名老師,從同桌教我以後,我立下誓,總有一天我的成績一定要比他好。 

  有一天,數學要測驗,我和同桌都非常的認真複習。因為我和同桌昨天約好第二天看誰的成績高。考試的時候,我異常認真,我非常想超過同桌。終於,成績出來了,100分,可是同桌也怎麼高,我鬱悶極了。不過,心地里還是很高興。我留了一句話:總有一天我會超過你的。 

  我的同桌是誰?他就是楊鳴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