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分鐘有多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分鐘有多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兩分鐘有多長 

  今天,朱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在黑板上寫下蒼勁有力的三個大字——兩分鐘。我們看了,都不   知道老師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 

  首先,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兩分鐘。教室里就像炸開了鍋一樣熱鬧!同學們有的津津有味地看書,有的興緻勃勃地踢毽子,有的邊跳邊拍地做着拍手遊戲。我和好朋友聊聊最近所發生的新鮮事,剛沒聊幾句,“到了!”被老師的說話聲給打斷了。 

  然後,朱老師還讓我們做第二個遊戲——在紙上寫我要寫作文了。我一聽,真是小菜一碟,太容易了。隨着老師一聲開始,大家便齊刷刷拿起筆。現在教室里一片寧靜,全部都是同學們“唰唰”地寫字聲。我剛開始寫了三個我要寫作文了,覺得挺輕鬆的,肯定十拿九穩。但我寫了六個我要寫作文了,手越來越酸,速度明顯比剛開始買了許多。當我寫到十個我要寫作文了時,手已經沒力了,眼前的字也有些模糊了,屁股也坐不住了。如同度秒如年一般難受。真希望時間能快點過去。這時,老師終於從牙縫裡擠出來這兩個字“到了!” 

  最後這個遊戲是最好的,也是最難玩的。想知道嗎?看完這個遊戲再告訴你。老師讓我們選一個自己的招牌動作堅持兩分那個鐘,我想你們應該猜到是什麼遊戲了吧?那就是木頭人的遊戲。我知道老師的用意,選了一個最輕鬆、最好做的動作。“計時開始!”老師說。我看見前面的男同學做了個打拳的動作,雖然這個動作很帥,但他萬萬沒有想到要把這個動作持續兩分鐘。只見他剛開始做得很輕鬆,但大約過了30秒以後,他的手臂有點稍稍向下。這時,我心想:自 

己選了個睡覺的動作,沒必要這麼累。老師大聲說:“已經過去了一分鐘,堅持住。”前面的男同學早已是精疲力竭了。而我還希望時間過得慢點,再讓我這隻小懶蟲到睡一會兒。“已經過去了一分半種了,堅持就是勝利!”老師又說。他現在肯定在心裡倒數30秒而我還在夢鄉里呢。“到了!”老師一字一頓地說。我卻還想多睡一會兒。 

  通過這次活動,我想到了富蘭克林說得這樣一句話: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金錢 。

您正在瀏覽: 兩分鐘有多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分鐘有多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