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家人一起去韓國旅遊,韓國雖然旅遊景點很少,但風景十分美麗,如同一副美不勝收的畫卷。

  一路上我們遇到了許多事情,其中我記得最深的是我住在釜山的最後一天。那天烈日當空,驕陽似火。即使躲在傘下都無法抵擋烈日的暴晒。導遊說,我們來的很不湊巧,剛好趕上韓國近百年來最熱的幾天。可再熱也無法抹去我愛玩的心。我們來到附近的水族館。在那裡,有一個大屏幕,人站在屏幕前,屏幕上會出現一個和我一樣大的企鵝。好玩的是我做什麼動作,它一樣做什麼動作,我抬左腳它也抬左腳,你舉右手,它也舉右手,可愛極了。接着我們來到一個大圓柱的旁邊,這個圓柱的上面還鏈着上一層,在一側,還放着一排排的座椅,裡面有各種水底動物。不用說都知道,這一定是看演出的地方。好不容易找到位置,演出開始了,飼養員給海豚餵了一點實物,接着站起來轉了一圈,那隻海豚也開始轉圈圈,憨態的身軀,濺出了好大的水花,還好有一層玻璃隔着,不然前排的人衣服都要濕了。最後即將離開時,導遊讓我們站着等她,過了一會兒她便拿來一個大大的,粉色的企鵝玩偶,我樂開了花,一直抱着這隻小企鵝出了水族館,因為館很小,逛了沒多久就結束了。

  通過幾天的遊玩和接觸,發現這裡的人很有禮貌,來到酒店的時候,接待的服務生都是90度鞠躬,因為在我們國家很少這樣,所以我微笑的說聲謝謝。整個旅行,雖然由於天氣太熱沒能玩到太多的景點,但是休息的夠舒服的。出來玩,看風景是第一,也要休息的好。

您正在瀏覽: 暑假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