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油菜花作文

美麗的油菜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油菜花作文100字

  瞧,前面一片金色的海洋是什麼?走近一看是一片美麗的油菜花。油菜花金燦燦的,還有股淡淡的清香。

  蝴蝶在油菜花上翩翩起舞。小蜜蜂時而歡聲笑語,時而低頭采蜜,彷彿正享受着豐收的喜悅!

  浙江杭州江干區采荷二小一年級:施雯軒

回目錄

美麗的油菜花作文600字

美麗的油菜花 

  那天,我們一家到梯面西坑村油菜花種植基地去欣賞油菜花。 

  我們大概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就到了,一到西坑村遠遠的看見一片金色的海洋,還以為是稻穀熟了,我們下了車,還沒進門口就聞到了一股油菜花的香味。一走進去就讓我不由得驚嘆。黃澄澄的一大片油菜花,就像一個大草原穿上了一件黃色的外衣,美麗極了。我不由得深深呼吸:嘩!那淡淡的香味沁人心肺,讓人心曠神怡。那誘人的香味還引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一時間,我彷彿進入一種似夢非夢到情境當中。我在想:這金黃的油菜花還有那溫暖醉人的陽光,就該和傳說中的天堂一樣吧!不這比天堂還要美。 

  我仔細地看了看油菜花,它們有的是五個花瓣,有的是四個花瓣,呈十字形,薄得透明。它們就像一位小姑娘,在綠葉的襯托下格外嬌艷。油菜花一開就是一大片,成了黃色的海洋。油菜花金燦燦的小臉仰起來,是那麼可愛那麼迷人,讓人賞心悅目。嬌俏的笑臉還不時擺動,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我們真快活!”一陣風吹來,金黃的海洋一起一伏好像是花海里微波蕩漾,就更壯觀了。 

油菜花常常成為了蝴蝶的樂園,蜜蜂的花場。你們看它們正在忙碌着,嬉戲着,穿梭在花叢中,為靜靜的花海增添了許多生機。 

  遠處連綿不斷的群山,山腳下幾戶農家,近處一大片金黃的油菜花,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鄉村春景圖,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花,這樣的花映襯着這樣的山,加上中間還有幾間農房,真是:世外桃源,天上人間啊!我不禁被這春景迷住了。
回目錄

美麗的油菜花作文400字

  今天我去了田野觀察了油菜花。

  我一走進田野就聞到一陣清香。我趕緊向油菜花地跑去。

  油菜花已經開了不少了,金燦燦的,像是誰不小心碰壞了春姑娘的金色墨水瓶,弄的到處都金燦燦的,你在遠處看,還以為是誰在田野里丟下這麼多金子,走進一看,哦,原來是油菜花。有的油菜花只展開兩三片花瓣,只能算是半開,你瞧,它多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了金黃的花芯,好像在說:“你瞧,我們多漂亮。”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

  這麼多油菜花,一朵比一朵漂亮。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這一地油菜花當作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美麗的油菜花,穿着金黃的禮服,站在陽光里。一陣微風吹來,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成千上萬的油菜花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舞蹈,靜靜的站在那兒。蜜蜂飛過來,告訴我辛勤勞動的快樂……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想起我不是油菜花,我是在看油菜花呢。

  四年級:a1300734017

回目錄

美麗的油菜花作文400字

春光明媚,鳥語花香,我家邊上的八卦田裡,油菜花開得正艷。 

遠遠望去,整整齊齊的油菜田裡,一棵棵綠綠的油菜細長而又挺拔,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曳。 油菜花已經開得很盛了,到處是一片金黃,就像在地上鋪了一層黃燦燦的金子,又好像是誰不小心把黃色的顏料桶潑灑在了田野里。 暖暖的太陽照在金黃的油菜花上,花兒顯得更加耀眼和迷人。 一陣微風吹來,一股迷人的芳香撲鼻而來,在花的清香中夾雜着泥土味。 

  走近細看,有的油菜花全開了,四片薄薄的黃澄澄的花瓣十分的精緻,細細的紋路就像是能工巧匠雕刻出來的; 花瓣整整齊齊地圍繞着花蕊,花蕊微微地透着紅色,一根根彎着腰湊在一塊,彷彿在說著悄悄話;有的油菜花剛開了一半,半遮半掩地吐出一兩片黃色的花瓣,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藏在綠葉間;有的油菜花還是花骨朵兒,最外一層還是青色的,卻隱隱約約地透出一層黃色來,掛在油菜桿上,似乎在向人們招手。 

花叢里,到處可見一隻只可愛又淘氣的小蜜蜂,追逐着,嬉戲着,忙忙碌碌地在花蕊里辛勤地采着花粉。

我喜歡油菜花,喜歡它的平凡而神奇,喜歡它的可愛而純樸。
查找更多美麗的油菜花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