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寫作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寫作感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說真的,我覺得寫作是一種特別奇妙的感覺。感覺每次寫作只要你是認真地,全身心投入在上面寫的, 你總能在寫作上面感受到不一樣的樂趣,那種感覺很奇妙,但是我並不討厭這樣的感覺。反而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我也願意在其中沉浸。

  真的,我就是特別喜歡這種寫作的感覺。安安靜靜的坐在電腦前,打開筆記本,腦子裡構思一下作文, 然後用自己的手靈巧的把它打出來,我的思維其實就是一直沉浸在我的作文構思當中了。是的那種感覺真好,我寫作文很多時候事情都是真事情,可是我在現實生活中,又沒有一個真正可以交心的好朋友,但是我也很慶幸,找到了這個網站,我可以把自己的故事發表在這個網站上面,抒發一下自己內心積攢多年的情緒。情緒一直憋在心裡,真的是會爆炸的啊。所以能夠找到這個地方,舒緩自己的情緒,我覺得我已經很幸運了。而寫作的感覺,真的是一種玄而又玄的滋味。你千萬不要認為作文就是把它完成了就好,在這其中你還需要投入自己的感情,投入自己的激情那才算是一篇真正的好文章,否則它只能算是一篇作文,卻不是一篇好的作文,真正的好的作文會有靈氣,會有真情實感,那樣的奇妙。是的,寫作對於我來說本就是很奇妙的,有時候我不帶目的性的去隨心所欲的寫,作文速度反而能夠提升,可是我有時候帶目的性的寫,就感覺會遇到瓶頸一樣,就是寫作文特別的慢,怎麼寫作文都寫不快的一種感覺。那種感覺真是讓我討厭極了,我喜歡什麼東西都做得很快的感覺,所以我喜歡上了不帶任何目的性的去寫作文,這樣的作文反而能夠讓我自己喜歡。

  啊,真喜歡這種寫作的奇妙感覺啊。這種滋味你不用心去體會,你不去嘗試一下是絕對感受不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寫作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寫作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