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封感恩信作文

一封感恩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600字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隨時間的流逝,我以從一個乘巧的寶貝,變成了一個大男孩,感謝你們十幾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 

 光陽似箭,日月如梭,你們黑密的秀髮變得斑白,你們清秀的面容變得憔悴。你們對我的愛是不能讓我忘記的。 

 當我受傷,你們和我一起悲傷;當我高興,你們和我一起快樂;當我失敗,你們和我一起走過感傷;當我成功,你們和我一起走過喜悅。 

 童年時代已經過去,青年時代已經到來,我也從一個和你親密無間的寶貝,變成有些害羞的大男孩。我也曾試圖對你們說聲我愛你們,可又不好意思說,也只好用這種方式,在這裡向你們說聲“我愛你們”。 

 小學那無憂無慮的生活已經過去,迎來的是作業繁多而緊張的初中生活,我人生的又一個轉折點。 

 中考,是一個多麼熟悉的考試,平常都是聽他人提起,沒想起我就將面臨它。我想:它並不可怕,只要我努力學習,認真學習,多做練習題,它就會被我打敗。 

 爸媽啊,原諒兒子曾經的任性,原諒兒子曾經的不孝吧!現在我知道你的愛,了解了你的情。我會用我的成績和分數來證明,證明我對你們的愛! 

 人生路上總有坎坷,相信有你們的輔佐與幫助,我的人生會更加精彩。 

  王占亮 

  2009年1月28日
回目錄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7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在我心目中你們是我最熟悉、最親、最愛的人。 

  平日里總惹你們生氣,現在向你們說聲:“對不起!”原諒我平日的任性,原諒我常常與你們拌嘴,如今想想當時真不該那麼做。 

  感謝你們的栽培、撫育。在我生病時,細心照料我的是你們;在我考試失誤時,心平氣和安慰我的是你們;在我遇到困難時,在一旁鼓勵我的也是你們。爸媽,你們就是我的啟蒙老師,我最愛的人。 

  媽,每當我放學回到家時,總能看到豐盛的飯在桌子上,當我走到廚房時,總能看見玻璃、地板在閃閃發亮,在此向您說聲:“媽,你辛苦了!”記得您常常因為自己沒文化,不懂教我與弟弟做習題而自責。請您不要自責,您知道嗎?您雖不識多少字,但您會講故事,您的故事總能啟發我們:要珍異現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學習,長大了才有出息。這些難道不是在教育我們嗎?其實這些教我們做習題更重要。就是有您的故事,才使我們知道該如何做人,如何珍惜生命!您用愛心使我懂得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謝謝您! 

  爸,您在我心目中和媽一樣重要,也是我最愛的人。您是我們家的經濟支柱,沒有您的努力也就沒有我們家今日的和睦、安寧。您總是為這個家奔波忙碌,每當看到您幹活回到家那疲勞的樣子,我多麼想對您說:“爸,你辛苦了!”您對我的關懷,我更是難以用言語表達了。記得小進候您常帶我出去玩,讓我在大自然中陶治,您知道嗎?我特別喜歡您帶我出去玩,因為我總能感到有一股暖流湧進心頭,謝謝您給我的溫暖! 

  爸媽,你們辛辛苦苦哺育的孩子,現在已經是一名即將登上初三的中學生了,我會把你們的點滴關愛永記在心中,把它化為動力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請你們相信我! 

  親愛的爸爸媽媽,在此女兒真誠地對你們說:“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七(10)班 付麗
回目錄

給老師一封感恩信作文70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人……我最感恩的是老師。歲月的洪流不斷沖刷着歷史的浮生,一代代的老師們是那麼盡心儘力,培養了一屆又一屆的學子,引領他們走上成功之路。“老師”,這兩個字從心底呼喚出來,是多麼的親切。是您們讓無數平庸成為輝煌,是您們把無知懵懂變為棟樑。您們的偉大,無法言表,您們的平凡,令人敬仰,您們的神聖,無字可書。 

  老師,您就像那鐘錶上的秒針,每天不停息地隨着那節奏跑呀跑呀。您在鍾族裡是多麼地不起眼,可您卻踏實肯干,實實在在一分鐘也不停歇。

  老師,您就像辛勤的園丁,時時刻刻都在給我們澆水,施肥,裁剪。在我們需要雨露滋潤時,您出現在我們身邊;我們需要食物充饑時,您出現在我們身邊;我們需要裁剪枝葉時,您再一次出現在我們身邊,為我們付出。 

  老師,您就想那春蠶一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啊!老師,您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我們難以回報。但是請相信,老師您的付出是值得,我們將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的,長大以後我們定會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才。 

  老師,您孜孜不倦地教誨,我們會一直記在心裡,因為那是您最真誠的言語 。老師,我敬佩您,所以,我更要感恩於您!感恩您的無私、您的辛勤和您的善良! 願您在這個喜慶的季節里,收穫到同學們寄於您的每一份祝福! 

  祝您:節日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文黃濠 

  2009年9月10日
回目錄

一封感恩信作文3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是您的女兒吳婉蜻。 

  媽媽,自從我懂得如何感恩后,我便知道了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每當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摔倒后,是您將我扶起來;每當我失敗時,是您鼓勵我奮發向前。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感恩的心》,讓我更加認識到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 

  有一次,我小時候生水痘,媽媽二話不說,就把我抱到離家最近的醫院,經過醫生的診斷,我沒有太大的危險,只是生水痘需要留院觀察,在醫院觀察的這幾天,媽媽整天在醫院跑來跑去的,一會給我掛病號,一會又去給我買葯,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出院后,媽媽竟在家給我做飯時昏倒了,我十分心疼!因為媽媽是在我住院的那幾天,天天跑來跑去為我奔忙,體力不支,才昏倒的。 

  經過這次的事件后,我明白了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在這裡我想說:“媽媽,我愛您!” 

  祝 

  永遠年輕
回目錄

至爺爺奶奶的一封感恩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爺爺奶奶:

  你們好!

  爺爺奶奶,我真誠的感謝你們。在我生下來六個月時,爸爸媽媽就把我交給了你們,到外地打工去了。在這十年裡你們帶過我,帶過我的弟弟妹妹,帶過我的姐姐。我覺得你們很偉大!奶奶,在我生病時,您日夜不停地叫我吃藥,陪着我,不讓我有一點閃失!爺爺,在家裡我不知道的題目都是問您的,您就像我在家裡的老師!可現在您漸漸老了,也不明白我的題目了,只能在家裡帶人!當我看到您和奶奶辛苦的樣子時,我總是感覺鼻子酸酸的……

  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你們總是對我說:“馨陀啊,可不要驕傲啊!中國有句古話,叫‘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記住了嗎?”那時,我會嫌你們??攏?惶?忝塹模?墒竅衷冢?姨?稅職紙擦慫?墓適潞螅?銥?疾幌幽忝??鋁耍?箍?季醯媚忝鞘嵌緣摹6園。?筧慫檔淖蓯嵌緣模?蛭??鞘槍?慈耍∪趙氯縊螅??畚乙丫?涑?1歲的大姑娘了。你們對我的好,我深深牢記;你們對我說的那些話,我深深牢記;你們對我的責罵,我深深牢記;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我深深牢記!

  魚兒感恩大海,因為大海讓它搏擊風浪;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讓它成長;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傲然聳立;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振臂飛翔。爺爺奶奶,我長大了一定會報答你們和爸爸媽媽的!現在,我會用學習來證明,證明我的話不是假話!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孫女:歐梓馨

  二0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

  五年級:歐梓馨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感恩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老師們: 

  您好! 

  老師,你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你像春天的細雨,滋潤着花兒,灌溉着大地,而我們在這允吸着細雨茁壯成長。老師,你把幼小的我們,培養成成熟懂事的少年。依然是你,老師,您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老師,在這裡我真的要對你說:老師,感謝你。 

  老師,您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位慈祥的教室。每一次,我有做錯的地方,您不會大聲地批評我,只會和我坐下來,平心靜氣地溝通,耐心地指導我。您慈祥的目光,昔日嚴肅的面龐掛着一種溫和的笑容。那就是您對學生一種關懷的眼神啊!有關愛,有溫馨,有期望,有激勵。給予學生的溫暖,給予學生遇到困難的勇氣。您每次與我談話后,都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讓我知道做錯了不要緊,只要肯改過就行了。老師,你教給我許多知識,教給我許多道理,讓我從無知的兒童變成能說會道的少年。老師這一切都是你的功勞。您為了我們費了多少功夫,多少精力啊!老師,多麼感謝您! 

  俗話有說:滴水之恩,湧泉相報。老師對我的恩情,我銘記在心。我現在雖然沒有金錢,也沒有地位來報答您。但是我從現在開始一定會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努力奮鬥,不在懶懶散散做人,像您經常說的,我們要是不做,一做就要做到最好。我會讀好書,長大了有好的工作,過上美好的生活。但是,我也不會忘記我的恩師,在來母校看望我的老師,道一聲:“老師,我沒有令你失望,感謝您對我的栽培,感謝您啊!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的學生:楊穎瀅 

  2009年3月28日
回目錄

寫給爺爺的一封感恩信作文600字

  爺爺:

  您好!

  這麼多年來,您老了許多,可您在我心中的地位永遠是不會變的。您對我的關心,已成了我心

  中不可磨滅的印跡。

  想當年,您曾經對我說過:“我來做飯吧,我已經學會了很多道菜,我也希望在我有生之年

  ,給孫子做個五、六年的呀!”我當時以為您只是說說而已,可沒想到,您第二天就開始做了。

  而且做的還不是一天、二天,而是好幾年了,並且現在都還做!

  我餓時,您就把熱氣騰騰的麵包端出來,送到我面前,我看到麵包,眼睛就放光,立馬拿起

  麵包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您每次有好菜,都留到我放學回來吃,還把我的那份盛的最多。

  有一次,我朋友來咱家作客,由於聊天聊得比較晚,朋友家離這兒也很遠,就只能在咱們家

  吃飯了。開始吃時,也沒有什麼。可吃到一半,朋友突然叫一聲“啊!”我問她為什麼?她說“

  這菜也太辣了吧……”我沒聽她說完,立馬打住她的話,跟她說“你以後不要對別人指指點點

  ,要禮貌待人,更不能胡說八道!”。朋友見我從未發過這麼大火,趕忙跟我道歉,我這才沉住

  氣。因為您在另一個房間吃飯,不知道。我告訴您后,您不但沒有表揚我,還把我批評了一通。

  說我不該這樣,做的好吃就是好吃,不好吃就是不好吃,沒有什麼。

  聽了您的話,我對您更加敬佩了。

  從此,我暗下決心,我要好好的報答您!雖然我現在做不了什麼,但我做每一件事,都是用

  我的心意做成的。

  我現在也要對您說一聲“爺爺,您真偉大!”

  北京大興區大興三小三年級:qiqiuduo

回目錄

一封感恩信作文1500字

一封感恩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馬上就要到母親節了,但是我不知道送您什麼樣的禮物。送花?送賀卡?還是送其它更珍貴的東西?最後我決定給您寫一封感恩信。

記得有一次,我玩滑板車時不小心把頭撞到了桌角上,頭上流了很多血,您趕緊把我抱到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我又是哭又是鬧,在您身上不停地動來動去。好不容易到了醫院,你趕緊把當時的情況跟醫生講明。醫生檢查了我的傷口,給我縫了兩針,又貼上創口貼。我的痛苦一直沒有消失,您用輕柔的聲音安慰我,我才停止了哭鬧。您這才放下心來,抱着我回了家。這件事已經過去好幾年了。可一直在我的記憶中。我覺得您是多麼愛我啊!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母親節快樂!

   女兒:程雪蕾

   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親愛的小雪:

   母親節快到了,你們老師這幾天都在要求你們給自己的媽媽寫一封感恩信,雖然你還沒有寫完,但是你已經寫了的那一部分讓媽媽覺得很感動。那些小事媽媽早就忘記了,可是你記得那麼清楚而且為之感動。前兩天你準備去你奶奶家玩一天,臨走的時候,你對你爸爸說:“爸爸,要是你今天晚上不回來在外面吃飯的話就把我媽媽帶着。我不在家她一個人很孤單的。”孩子,你知道你這句話讓媽媽多麼感動嗎?

   孩子,媽媽一直無比的愛你,一直為你感到驕傲。儘管在你身上還有一些缺點,可是,媽媽知道,你比誰都更想做一個好孩子!你一直都在積極努力地去改正自己的缺點。這是你讓媽媽十分欣慰的地方。就在前幾天,你在完成媽媽給你布置的作業的時候,因為沒有達到媽媽的要求,你一次次地重做。媽媽想讓你休息一下,讓你第二天再做,可是你說“沒有達到要求,我玩得沒意思.”說完你又主動做了一面習題,而且認真檢查了一遍,終於通過了!媽媽為你感到高興,因為你不服輸的盡頭!還有昨天晚上,你在做作業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膝蓋都摔破皮了,你頓時大哭起來,我沒有過去扶你,也沒有任何寬慰你的話,只是說:“起來!”你馬上停住哭泣,忍着疼,接着坐在茶几旁寫作業。媽媽為你感到驕傲,因為你的堅強!

   孩子,媽媽喜歡你身上的那些優秀的品質,這比考試得到100分重要得多!而且,媽媽還想說,一個人能否成功,不在於他聰不聰明,而在於他是不是正直,堅強,有毅力,不怕吃苦,不怕困難,在於他是不是積極,樂觀,有愛心,對人寬容友善。媽媽一直都很欣賞一句話:做最好的自己!也許你現在還不能完全理解,但是,媽媽依然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和你共勉!

   親愛的小雪,你的健康快樂就是媽媽最大的心愿!

   愛你的媽媽

   08年5月4日

回目錄

給媽媽的一封感恩信作文600字

謝謝您!在“三.八”國際婦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先預祝您節日快樂!並送您一封充滿我感恩之心的信。 

  媽媽,身為您的女兒,我感到很榮幸。在這11年裡,您對女兒的百般呵護女兒並未察覺,但女兒的點滴孝心卻讓您感動萬分,哪怕只是主動洗一次碗或拖一次地。 

  媽媽,還記得我第一次幫您洗腳嗎?我從給您端上洗腳水的時候就不停地笑,似乎是為了掩飾那份不好意思。但洗着洗着,女兒卻再也笑不出來了,因為女兒看見了您的腳上已經結滿老繭。短短的10分鐘卻使我明白了許多許多……,雖然幫您洗腳時我一直在笑,但在當晚寫日記時,不知為什麼我卻哭了。直到現在才真正感覺到媽媽生我養我不容易。媽媽,您常常問我:“愛媽媽嗎?”我常常回答:“愛!”但自從為您洗過腳后,我明白了,愛的位置不在嘴裡,也不在腳上,而在心裡,在時刻關愛他人的細小行動中。 

  媽媽,每當我取得好成績,得到老師的表揚時,我常常會感激您。因為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是您教我認第一個字,是您教我走第一步路,是您教我寫第一個字,每一個第一都是您教給我的。我能取得今天的好成績,都是因為您在背後為我做了這看似微不足道的點點滴滴。 

  媽媽,您的養育之恩不是靠為您做一兩次事能回報的。讓我為您多獻上一份愛來安慰您付出的太多心血,讓您面帶欣慰的笑容想:“女兒長大了!懂事了!” 

  最後,讓女兒再向您到聲謝謝,讓女兒為您深深地鞠上一躬。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越活越年輕! 

  

  永遠愛您的女兒:張悅 

  2005年3月5日
回目錄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600字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這十多年裡,我感謝您們對我長期以來的撫養、關心與愛護。十多年來,你們為了我的健康成長,含辛茹苦,不辭辛勞地工作、拼搏,把我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嬰兒培養成了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爸爸、媽媽,其實我一直有一句話要對你們說:“爸、媽,你們辛苦啦!”你們給予我的愛是最無私的,你們不求回報,只希望能看到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媽媽:“您關心我的生活,我的健康; 您用純凈的愛心,保護着美麗的祖國花朵!記得有一次半夜,下着帶有愛心濛濛細雨。我發燒了,當時您是焦急萬分,把我用毛毯裹住,向醫院奔去``````我頓時熱淚盈眶、感激涕零!不管以前我對您多少怨言,您都原諒我,好嗎? 

  爸爸:“您為了彌補我的學習弱點——作文,不辭辛苦,天天帶我去書店,在書店細心教我如何選書,如何閱讀。每每看到心愛的書,總是毫不猶豫地買下來。從此我對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也就迷上了作文,您鼓勵我多寫作文,在網上多投稿, 讓更多人分享。 

  你們的愛,是我黑暗中的明燈,經常在身邊照亮着我!你們的愛,是避風港,時時接納我、包容我、鼓勵我。父母的愛,是我生命中的加油站,讓我有勇氣接受挑戰! 

  在此,兒子真誠地對你們說:“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我會將孟郊寫的《遊子吟》——······“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銘記心中!讓你們的兒子用一顆感恩的赤誠之心去報答那永遠也報答不盡的恩情吧! 

  敬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們的傻小子:*** 

  2009年3月29日
回目錄

女兒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1600字

你們好,當我展開這張叫情感的紙時,滿腦子只有兩個字:感恩。 

  在這個世界上,在芸芸眾生中,我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學、甚至沒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不可以沒有你們。在我的血脈里流動着你們的血,世界再也沒有比這更偉大的了。 

  你們都借給了我“還不清的債”,可這些“債”卻是不經意的“傑作”。可我還是非常的感謝你們,如果沒有這些“債”也就沒有今天的我。然而,“債”是以不同的方式降臨的。 

  你們賦予我血肉之軀,養育我長大,教會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讓我成為對世界,對人類有用的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記下了生活中感覺幸福的一點一滴,感覺得到你們那無盡的關愛,感覺得到你們為了我默默的奉獻……原來那個老是衝著自己發火的爸爸,其實是很愛自己的;在他重重的偽裝下隱藏着的是深沉的愛。愛讓我的世界充滿了溫暖,沒有愛的生活就像冬天落光樹葉;生活沒有愛,即使最可愛的微笑都是勉強……尤其是你們無私的愛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微笑,迷人的醉意! 

  女兒在一天天的長大,慢慢地明白了你們的用心良苦。以前,你們對我的嘮叨,我熟視無睹,充耳不聞,現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摔跤時,你們總是讓我自個兒爬起來,現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學會堅強;以前,我抱怨你們沒能給我山珍海味,綾羅綢緞,現在才明白你們給我的是無私的愛,只有你們的愛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你們的愛,就像  

  一杯茶,把苦澀保留在心中,散發出來的都是清香。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的用心良苦。 

  你們的愛——太陽般溫暖 

  你們的愛——春風般和煦 

  你們的愛——百花般美麗。 

  爸爸您是山,您的愛是偉大的,堅實而又廣博的。您使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製。媽媽您是海,您的愛是溫暖無私,淳樸而又細膩的。您教會了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每個人成長的階段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養育和教育,然而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第一位啟蒙老師就是你們。漫長的人生道路,你們像我的夥伴,讓我的道路上不孤單;你們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讓我看清前進的道路;你們像一位導師為我指點迷津。爸爸媽媽,你們日夜為我操勞,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你們像我的朋友,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着我,為我解愁;當我學習氣餒的時候你們用愛支撐我前進;你們無私、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使我能夠這樣健康、茁壯地成長。你們時刻都提醒我要學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善待生活、寬容處世、摒棄惡念。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對於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心存感激。這樣,就能以坦蕩的心境、開闊的胸懷來對待生活中的挫折了。 

  感恩是一種溫暖的情感,像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輕輕吟唱着,在心與心之間傳遞着人世間最純美的訊息。是你們用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含了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慷慨的送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讓我伸展雙臂。是你們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利。是你們給了我鮮活的生命,無論貧窮與富貴,高尚與卑微,我都回珍惜活着的美好。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用翅膀為我遮風擋雨,撐起一方晴空;感謝你們吞吐着我的委屈,包容着我的過錯,做我的堅強後盾;感謝你們無私的為我付出那麼多。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離,用我的懂事為你們少添白髮,用我的成績帶給你們欣慰,用我的孝心帶給你們快樂。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祝你們  

  萬事如意

  永遠愛你們的女兒 

  200*年**月**日
查找更多一封感恩信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