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時候真的就像一個滑稽的戲劇,時間也過得總是那麼快,我好像還記得我昨天還歡呼着周末又到了,可今天我又開始傷感了。因為今天是周天了,每天就是星期一了,又要去學校了啊。其實,我不是不喜歡學校。學校嚴格意義來說也是我一個生活最久的地方啊,我到底還是喜歡那個地方的。

  我想,如果學校是你最討厭的地方,那我們每天要生活得多苦多累啊,因為學校是除了我們自己家裡,待得最久的地方的話。如果學校是我們最討厭的地方,那麼我肯定每天就生活在地獄了。我其實是喜歡學校的吧,因為學校還有我最可愛的同學啊,他們純真的笑容更襯托出了這個世界的烏黑啊這個世界上,進了社會之後,才會發現呢,學校原來是多麼一個美好的地方,和社會的骯髒地獄比起來,學校忙碌但充實的生活真的算是天堂了。因為學校里,誰都是對你抱有善意的,善良的笑着對待每一個人。那麼,我為什麼不想去學校呢?因為真的太忙啦,工作日的時候父母也很少有時間能陪我,我覺得我們最多的交集應該就是在飯桌上吃飯的時候了吧,其實小孩子的心底哪個不希望父母能多陪陪自己呢?小孩子其實他們的心更加脆弱和柔軟,也很敏感,他們渴望父母對他們的愛,渴望父母的關心,哪怕是一個問候,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大的力量,能給他們無限的動力了。

  所以,我其實更喜歡周末吧,因為這個時候,每天都忙忙碌碌的父母也總算有一會兒的時間可以休息一下了,也總算有時間可以陪陪我了啊,看着父母疲憊的眼睛,我就覺得心疼,因為父母是為了我們這些長不大的孩子才再外面一直努力打拚的啊。那一刻,我的心底許了一個美好的願望,如果我的父母永遠都不會老,我卻能一直成長,長到我可以幫他們遮風擋雨的時候,那一刻我才是真正幸福的吧,希望時間可以善待他們,善待這些為自己的孩子一直操勞的父母們吧……

  請時間慢點走,讓他們不要老,讓我們慢慢長大,為他們撐起一片天吧,請在學校好好學習和努力,因為這樣你才能讓你的父母為你而驕傲,為你而喜悅,你才有能力去保護去善待去照顧你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