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退坑手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坑手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手賬,一個特別特別美好的東西。接觸她也半年了,時間不長卻也不算短了。這是從日本流傳過來的一個東西,第一眼看到朋友給我發過來的照片,第一次聽朋友敘述她的妙處,看到那樣好看的拼貼,看到朋友栩栩如生的描述,我的心不可抑制的動了。

  是的,在最美好的年紀里,戀上了最美好的手賬。曾經的我滿腔熱情,甚至想着要一直做手賬,做到大學畢業甚至都是這樣的。曾經的我有着太多美好的夢,一直戀着,想着,我也喜歡把美好放在心中的那種感覺,暖暖的甜甜的,染上了甜蜜的青春的氣息。那是多麼美好的東西啊,當然我也不可否認,手賬的開支也是非常大的,大到我如果不努力,是沒有辦法承擔的,一個月少點可能是幾百,多一點就是幾千了。實在是主要經濟來源的我無法承擔的,半年多了一直堅持着做手賬的夢,那是依靠着我心中所有的美好一直支撐着。可是到底還是不堪重負了,怪我不太努力。可是我卻並沒有後悔,那麼美好的東西,我並不後悔。

  可是到底我還是要退坑了。曾經在貼吧裡面經常看到很多人說要退坑,其實並沒有什麼感觸吧,最多感嘆,手賬坑總是進進出出的。那個時候態度淡然的我從未想到過有一天我竟然也要面對退坑的問題。真的很頭疼,可是我還是不願意把我沒有用完的手賬膠帶賣了。畢竟這曾經是我所有美好甜蜜的夢啊, 把這些賣給別人,去換錢,哪怕我再缺錢,這種事情我還是做不出來的。畢竟這是我曾經的寶貝,那麼多的美好全都在這個上面, 我怎麼可能捨得把他們一下子全都擯棄。我想,把它悄悄地放置在我的心裏面,那也是好的吧。

  退坑手賬是我沒有想到的事情,當初的我滿腔熱血,又怎麼可能會想到這個呢?哪怕退坑,她依舊是我心裡不可磨滅的美好,我心裡的寶貝。

退坑手賬 作文推薦:

  • ·退坑手賬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退坑手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坑手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