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戴着面具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着面具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笑着笑着,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掉了下來。這個世界上的人啊,越來越冷漠了。不,也不能說是越吧,因為可能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那麼冷漠,我們所以為的好人,其實也是那麼的冷漠,只是人,現在越來越喜歡給自己戴一層虛偽的好看的面具了,以至於我們還是沒有看清本質。

  是的,現在的人在交流,在說話,還不如說是兩張皮在說話。每個人都有着自己天衣無縫的面具,有着最完美的偽裝,偽裝的那樣真實。讓人一下子看不出來端倪,只會覺得這個人兒是那樣的好啊,其實我們看到的永遠都是那個表層罷了。你察覺盜的也就只是這個人兒的表面是多麼的好啊,其實內里呢,我想早已是髒亂不堪了早已腐爛了吧。這個世界有時候真的很可怕, 可是我們又不得不接受這樣可怕的世界。我們不得不說,有時候我們自己都戴着一層面具。是了,每個人好像都有着自己的一個面具,偽裝着最真實的自己,又忍不住笑出了聲,只是這次是冷冷的笑啊。忍不住的開始嘲諷了,嘲諷誰,自己還是這世人啊。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冷漠,在利益面前所有東西都可以被漠視。無論是感情,還是良心,似乎這一切在自己的利益面前都是不重要的。戴着面具的我們啊,不想笑,有時候嘴角也要牽扯出笑容,有時候不想去討好,可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只能放下尊嚴,可是這不都是自己的選擇嗎?你自己非要做違心的事情,這又能怪誰呢?從來都沒有人拿着刀放在你的脖子上面,讓你為了自己的利益去不擇手段。從來都沒有啊,說到底這一切還是你自己的選擇,可笑又可悲的選擇。

  都戴着一層面具的我們啊,各自說著違心的話,逢場作戲,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好累啊,何必呢?讓自己活的那麼累,何必呢?違心的話,說多了,心裡到底也會累啊……

您正在瀏覽: 戴着面具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着面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