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風,你是可愛、頑皮的,你有時又是令人厭惡的。

  春天的早晨,和煦的春風給人們送來春的氣息。孩子們追着春風跑,可總是追不到風,大人們也盡情地感受着春的溫暖。風,你做了一次郵遞員,把春天的信封悄悄送來。

  然後你又走了,去送別的“郵件”,但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你的“郵件”,你來到貧苦家庭的時候,還是照送不誤,呼呼地刮著破舊的茅屋,讓人們覺得厭惡,而你卻像一個任性的孩子,一點沒有發現別人的痛苦,喜怒無常也變成了你的性格。

  農民伯伯開始播種幼小的種子了。新芽才剛剛探出頭,你就來光顧了,把新芽吹得東倒西歪,讓農民伯伯心疼不已。

  你還帶來沙塵暴、龍捲風,是故意地讓人們討厭你嗎?人們無辜地承受着你的折磨,而你呢,卻像一個惡作劇的孩子,“嗚嗚”地唱着歌呢,一點都沒有在意人們的憤怒。

  哦,風,你又是頑皮的。在無聊時,你又在為自己找樂子,去雲朵妹妹那兒串門,和她們捉迷藏,故意把她們吹成各種各樣的形狀:有的像飛翔的小鳥,有像可愛的小狗,有的像奔跑的駿馬……

  哦,讓人愛又讓人厭的風,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五年級:管紫霄

風 作文推薦:

  • ·風50字
  • ·風400字
  • ·風200字
  • ·風400字
  • ·風93字
  • 您正在瀏覽: 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